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感覺是什麼?是辛酸?是苦澀?是快樂?還是…… 

  暮然回首,我在這新年之際就將跨入十四歲了,初中這個字眼已經常常掛在我們嘴邊。曾幾何時,我以為初中是多麼神聖,可是,真正到了這個時候,我才感覺有點莫名的手足無措。 

  長大之後,每當下起雨,我會自然而然地撐起一把傘,在雨中漫步,而不像小時候一頭扎進雨簾嬉鬧,滿不在乎被淋成落湯雞。每當聽到別人誇讚自己時,臉上會不由自主地浮上兩朵紅雲,而不像以前只會歪着頭傻傻地笑。 

  步入初中的我,已經走過了幼稚與成熟的分界線,我回頭看看在快樂王國的我。那裡的我,天真、活潑,愛耍脾氣又愛哭鼻子。常常不是把小兔子洗了個澡,讓它一命嗚呼,就是踩壞了鄰居家的花盆,然後在媽媽的數落下扶起小花。那時的我,常常在風雨里“豪言壯語”,卻被媽媽含笑送來的荷包蛋感動地流出熱淚。那時的我,愛哭,愛笑,剛才還是陽光明媚,一會就陣雨驟至。 

  但是,人總是要長大的。現在我已經站在了分界線的這一邊,我要把我童年美好的回憶藏在記憶的最深處。我長大了,遇到挫折,就應該勇敢地去克服;長大了,就應該收起自己的天真與幼稚,學會深沉,學會冷靜;長大了,就要學會承擔責任。我長大了,感覺自己背負的責任太重太多了。 

  粉色的童年固然美麗,但我更渴望金色的未來。在未來的路上,遇到荊棘,我會流淚;遇到坎坷,我會彷徨,但我會用樂觀對待一切。因為我心中有太多太多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