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感覺 

  人生來就有眾多的感覺,風吹,是涼的;捶打,是疼的;日晒,是熱的,而當人在不斷的成長,風吹日晒不斷的增多時的感覺又是什麼呢?大概是百感交集,說不清吧,但我肯定地告訴你成長有感覺! 

  六歲,一個人的兒童時期,有父愛,有母疼,在密罐子泡過了一個童年,好吃,好喝,好玩,不可避免地感覺是甜蜜的。 

  十歲,人生的許多甜蜜將在這裡失去,我也在這裡有了一個轉彎,記得那是一個放假的日子,我在街上東遊西逛,不知不覺地到了一個小攤子,看到擠滿了人,便鑽進去一探究竟,定睛一看,原來是攤主兒子在玩電視遊戲機,駐足觀看的也都是一些遊戲愛好者,我看時間還早,就也加入其中,不知是地球轉快了還是鍾壞了,2個小時忽地過去,攤主兒子也不玩了,人群也散了,我也依依不捨地離別了,已經到吃飯的時候,誰料父親到處找我,我怕父親若真相會生氣,,便撒了謊,也是生平的第一次,哪知父親已經看到了我在幹嘛,既失望又生氣地將我拎回了家並將我打一頓,我才明白不誠實就是一次刻苦銘心教訓,確實,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撒過謊。是的,成長的感覺的確很痛苦,但又何嘗沒有獲得? 

  十三歲,人就到了青少年時期,但反而日子越過越沒味,光陰逝去啊!痛心啊!又有一種抑鬱和迷茫——學業越來越重,壓力更大啊!我開始思考,從學習想到生活,從生活轉到人生,困苦啊!第一次認識到成長很無助。 

  甜密,痛苦,無助,人生在成長嗎?可能在入回長。從平原到陡山到沙漠,想想又——噢!原來成長是奮進,要進取,用拼搏開拓人生高峰,多少困苦又曾不是一種寶貴的財富?人是在成熟啊!有些人懼怕陡山和沙漠,因為他們望而生畏,但經歷過的人不是種勇者嗎? 

  也許多少年後我再回眸現在,會輕聲對自己說:“噢,成長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