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走出家門,離開父母時,踏進陌生校門是時,我發現自己長大了。當我與同學們辯論上上網利弊談時,我發現自己長大了,每天我穿着雪白的運動鞋,踏着自信的步子在人群中,我成熟了。成長的感覺,就這樣在心頭漸漸萌發。不再凝視故作深沉,不再置身雨中輕聲吟雨,以示浪漫,成長的感覺,我懂得了生活不是盲目模仿,青春需要充實度過。曾經因為與朋友發生誤解而不知所措,現在終能主動消除誤解,還自己一片明朗的天,曾因一次考砸,心中有如烏雲爬上湛藍湛藍的天,現在卻能戰勝自我超越痛苦。用飽滿的熱情繪製七材藍圖。心目中的偶像曾打破心湖中的寧靜,現在終於能清醒的掌握人生方向,理智的架取思想和行動,曾因社會的陰陽面而惆悵,如今卻能用政治的觸角,道德的眼光來感知世界,成長的感覺,是開始認真的打量世界,品味人生,開始樹立雄心壯志,並且付諸努力。撇下明星們的彩色畫像,輕輕的將毛澤東,林肯的專輯擺在面前。扔掉電子遊戲,言情小說,鑽進書堆中發掘。魯迅,奧斯特洛夫斯基,的人生意境。成長的感覺,是不必再和女生說話結結巴巴,心有餘悸。不再為過年穿啥吃啥大傷腦筋,成長並不意味着失去純真,只是多了一份自信一份成熟,也多了一份智慧和勇氣。成長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