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感覺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感覺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風鈴,搖醒了我沉睡的記憶,久違的感動又被喚起。 

  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悠閑地散步,大地上不乏我童稚的歡笑。掐一朵嫩嫩的無名野花,哼着味成曲調自編的童謠,在一叢叢野菊花中,我席地而坐,雙手托腮產生了萬般遐思。踩着酥軟的草地,我放飛潔白的風箏,牽着斑讕的憧憬,飄飛在幽遠的天空中。 

  然而輕風系不住流去,流雲帶不走我的風箏。平靜的天空,是我理想的調色板。童年放飛的風箏,越飛越高,童年也漸漸離我遠去。 

  我只好揮手惜別童年。小時候,我盼望着長大,在長大的歲月里又害怕長大,而不再害怕長大的時候,我也就真正地長大了。 

  把往事裝進畫框里,去儲存美妙的童年瑣記。在如詩如畫的青春歲月里,我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時刻在編織着自己的美好夢想。成長的日子是綠色的,夢是紅色的,笑是開心的,哭是認真的,心是誠摯的。希望猶如天上的星星一樣,燦爛繁多。 

  如今的我,漫步在人生的花季中,細細品味着。這是個美麗的季節,天空很廣闊,心中卻有一個比天空更廣闊的夢幻世界。 

  雨,下起來了。我舉起潔白的小傘,享受大自然的恩賜。當此之際,我盼望着,盼望着那朦朧的雨季,如煙如夢。我多麼想儘快走出傘下世界,去迎風沐雨;走出父母的懷抱,去迎接社會,品嘗生活。生活總是在耐心地等我們去讀懂它。 

  長大的感覺,是在尋找翠綠的田野,準備撒下希望的種子。在縱橫交錯的道路上,我們往往會感到無路可走,對生活產生迷茫。我們必須清醒地知道,自己才是命運的主人,才是靈魂的舵手。 

  凝視生活,璀璨無比,青春是美麗的芳草地,生活的陽光多麼燦爛。 

  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我們終於迎來了如詩的黎明。 

  昨天,帶着回憶悄悄地逝去,今天攥在我們的手裡,而明天呢,正閃爍着光輝在期待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感覺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