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野豬 標籤:野豬作文

  野豬是誰?野豬是我處二下學期的第二任同桌。初二結束后,他被分在89,我吧被分在86。雖然此後繁忙的初三,使我們很少碰面,但是每當看到他那快樂的樣子,就會想起我們同桌的那段日子。

  起初他為什麼叫野豬,我不知道,是我們成為同桌后偶然間知道的。有一次他去找一個朋友,可是到了那兒的樓下卻沒看見朋友,也不知道朋友在哪,於是他便在樓下大喊。這時候朋友正和另一個人在玩,而這個人不認識他,聽到他的叫聲,便問朋友;“這是誰呀?像野豬吼似的。”這之後他的朋友常拿這事開玩笑,久而久之野豬便成了他的綽號。現在仔細回想一下,他的吼聲的確挺像野豬吼的。

  野豬很自戀,甚至很狂妄。下學期快結束時,我讓他填同學錄,他便在地址處龍飛鳳舞的寫下“帥哥村最帥處”。我很困惑就去問他,他說帥哥村就是他家,我緊接着問他最帥處又如何理解,他翹起大拇指指着自己:那就是我的卧室唄。”聽這話時我差點暈倒,他也太……說實在的,野豬長得並不怎樣,不過還是佩服他“勇氣可嘉”。久而久之我也受傳染,也成為一個頗為自戀的人。不過野豬還是很好的。有一次我丟三落四的毛病又犯了,我我把課本落在家裡,現已經上課了不能找別班借,我只好硬着頭皮,十分小心地問他能否同他一起看課本,他二話沒說就把課本推到書桌中間。此後,我的課本呀什麼忘帶時就和他一起用,有時作業本沒了跟他借還時他總是很大方的說:“算了,反正我也用不玩。”對了,忘了告訴你,野豬長得挺兇悍的,以前我是見而避之。看來以貌取人,是不準確的。野豬,也算是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

  野豬也有很多面,但在我面前表現出最多的,還是比較自戀這一面。往事如風,一吹而過,希望他生活得開開心心。這是我,他同桌對他的祝願。

您正在瀏覽: 野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