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宜人的野豬林山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宜人的野豬林山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風景宜人的野豬林山莊 

  也許,你厭倦了都市的煩躁,有着擁抱大自然的心緒;也許,你滿懷疲憊,憧憬着在青山碧水中引吭高歌,盡情釋放;也許,你就是這綠樹精靈,念念不忘着自己的回歸。是的,野豬林山莊是你度假的好地方。 

  野豬林山莊可以讓你盡情享受鄉村田園美景,這裡的松林四季常青,空氣清新,坐在吊床上,仰望着頭頂着迷人的景色,藍藍的天空完全被密密匝匝的松樹給遮擋了,時不時婉轉動聽的鳥的歌聲回蕩在你的身邊, 那是別提多愜意!樹林里小徑曲折,石椅、石桌,隨處可見,便於遊客中途休息娛樂! 

  野豬林山莊美食令人贊不絕可,在這裡可以嘗盡地地道道的農家美食。這裡有野生豬、雞、鴨等動物,不僅讓我們大飽眼福,還讓我們大飽口福!香噴噴的菜品,令人饞涎欲滴!當紅燒野雞入口的那一瞬間,有一股說不出的味道。但香得無法比喻流入口中,滿齒留香、回味無窮,讓我嘖嘖讚歎!遊玩野豬林山莊,我多麼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呀!

您正在瀏覽: 風景宜人的野豬林山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宜人的野豬林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