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豬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豬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豬林 標籤:野豬作文

野豬林 

  第一集 

  從前,有一個獵人。他們一家都是靠打獵來維持生活的,獵人只知道除了打獵什麼其他的都不會。母親也是只會種菜什麼都不會。獵人就出去打獵,母親就在家裡的田裡種菜,然後他們一起分享食物。可是他們沒有兒子,他們就一直想有個孩子。 

 有一天在上的清晨,母親突然要生齣兒子了。獵人得知趕緊把她從肚子里取出小孩,然後又把她的肚子封起來,然後就出現了一個小朋友。 

 獵人天天出出打獵,母親天天種菜。可是他們分享食物的時候,兒子不吃哪有不這,長得很瘦,像個小瘦球,可是兒子還沒有名字,於是爸爸就看他長得那麼瘦,就給他取了一個名字叫排骨。小排骨聽到了后很開心。 

 小排骨去給在種田的媽媽彙報好消息,小排骨無比興奮地說:“媽媽,媽媽。我有一個好名字了,是把把給我起的。”媽媽驚奇地問道:“你爸爸給你起了個什麼名?”小排骨說:“我叫排骨。”媽媽覺得很好笑。 

  可是小排骨很不懂事,可是小排骨的爸爸媽媽都是文盲,教不了小排骨學什麼東西,這荒山野嶺的也沒有老師,於是爸爸決定讓小排骨學打獵。 

  爸爸帶着小排骨來到原始森林大獵,爸爸教會小排骨打獵的動作后,於是又看見了一頭超大的野豬。爸爸覺得這個野豬的味道肯定很好,就把小排骨放在一顆有三十米的老榕樹上,然後就放心的去追那頭大野豬了。 

 獵人往打野豬的屁股上射了一箭,然後準備射第二支箭的時候,大野豬因為跑得太快了,所以東跑西跑也沒抓住他。但是獵人用馬來跑。一箭把野豬射昏了。 

 可是他去找排骨,排骨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野豬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豬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