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邃的夜空中有幾顆星,如此寧靜的夜晚,你也許會無緣無故的感到幸福,好像長出一對翅膀,融入那泛着漣漪的碧波中……回憶幸福…… 

  每每回憶起,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心中就會油然而生出一絲甜蜜,一份溫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那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和奶奶在一起。奶奶總會給我做我喜歡吃的東西:粽子,年糕,春卷,蒸包……,當我玩累了,回家時,香氣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這丫頭,慢點,不急。"奶奶笑呵呵地說,摩娑着我的小腦瓜。哦,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和爸爸在一起。爸爸總會給我講他過去的事情。聽他的講述,彷彿讓我身臨其境,讓我對未來充滿了無限憧憬,我也懂得了善於捕捉美好的瞬間。講累了,爸爸還會教我寫字,那幼稚而不成熟的字體,那認真而天真的樣子,爸爸見了眼裡充滿了希望與慈祥。爸爸的眼神讓我溫暖,哦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和同學朋友在一起,朋友們總會在我需要幫助時伸出援助之手,也總會和我一起做遊戲:跳皮筋,捉迷藏,堆雪人……這些雖然現在看起來有些幼稚,但卻編製了我原汁原味的童年。我們都盡情地笑着,跑着,跳着,鬧着,快樂無比! 

  可我已有很長時間沒有感受幸福了。忙碌的課業好像早已把那種愜意而浪漫的生活和心情帶走了。直到現在回憶起那幸福的感覺。才發現回味幸福也能體會到幸福的感覺。 

  還是閉上眼睛,微笑地想象一下吧。當你站在櫻花樹下,在那淡粉的花海中,花瓣輕舞飛揚,感受那帶着芳香的風,然後奔跑,歡笑,心中編織夢幻,自己彷彿隨着紫色風鈴的聲音飛向天空,置身於?色芳香中,心也輕飄飄的…… 

  尾記 

  回味……幸福的感覺……o(∩_∩)o…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