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題記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愛!”

  “那愛又是什麼?”

  “愛就是一種幸福!”

  “廢話,”我隨手拿起一本書,輕輕的朝她頭上砸去,“笨蛋,我可不是開玩笑。你給我認真一點,這可不是小學的1+1=2。”我一本正經的叨念道。

  “哦,我知道了!”她微微的點了點頭,朝我甜甜的笑了。

  月光下,她的輪廓顯得美妙絕倫,可她永遠都是那麼傷感,偶爾的風吹草動就像秋風吹動落葉般也會吹動她的心……

  不知不覺,心裡多了一絲甜蜜,就像吃了一塊德芙巧克力,回味無窮。

  “難道,這就是幸福的味道?”我喃喃道。

  放下手中的筆,戴上耳塞,聽着喜歡的音樂,讓筆在指尖來回遊走,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與滿足。

  “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獨特的嗓音在耳邊回蕩。我仔細的聆聽着,試圖從中聽出些什麼。漸漸的,我開始懂了,幸福就是源於心底的一種滿足感,簡單一點,就像喝了蜜一樣。我取下耳塞,叨念道:甜蜜,甜蜜……·這個詞語好像很遠,又好像在我身上發生過。

  “甜蜜?”我恍然大悟,咦“笨蛋,我對你怎麼會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這可是戀人之間的專屬名詞呃。”

  “那證明你已經愛上我啦!”

  “你在胡說什麼,笨蛋,女生之間怎麼會……”

  “騙你的。再說,你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吶?有幸福的感覺就好,管他什麼戀人不戀人的,亂七八糟的無聊。”

  “好啊,好啊!那我要天天都和你在一起,這樣,我就天天都會有幸福的感覺了。”

  夕陽下,兩個女孩依舊笑得很燦爛。

  ——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