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有時就像蜂蜜,甜甜的;有時又像醋,讓人感覺酸酸的。

  小時候,我常常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數着天上的星星。咦,剛才還看到的那顆星星呢?怎麼不見了?我很好奇,便問媽媽星星怎麼不見了。媽媽告訴我:“星星是回到媽媽設身邊去。”“哦,星星也回家了。”“來,孩子吃顆糖。”我把糖含在嘴裡,那麼香甜,幸福是甜的。

  不久前,媽媽去異地打工了,剩下我一人在這陌生的地方,我好孤單啊!有委屈的時候,我總會對着媽媽的照片訴說,可照片上的媽媽不會對我笑,不會跟我說話。但是我知道遠方的媽媽一定也挂念着她的寶貝,而我也挂念着媽媽。也許有一人挂念是一種幸福,是一種辛酸的幸福。

  媽媽走後的那段時間,我開始學習做家務。對於一個從未離過父母的孩子來說,這無疑是個巨大的困難。學習燒飯的時候手常常被燙傷;學習洗衣服的時候,手常常被刷子刷傷。但是,我從來沒有因此而掉眼淚,因為我知道這是為以後的獨立做必要準備的。所以這也是一種幸福,是一種苦澀的幸福。

  現在我在初一6班這樣一個集體里,我感到非常幸福。這裡的老師和藹可親,平易近人;這裡的同學熱情開朗,活潑大方。我在這裡生活學習,感到十分快樂。讓我感受到來自大家庭的溫暖。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幸福無處不在,只在於你怎樣發現它。我認為真正的幸福是全社會都和諧發展,那爸爸媽媽就能在我身邊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