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沉浸在幸福的感覺中,是快樂,是美麗,是一種用心感覺的感覺。品茶,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學習,是一種幸福的感覺;遊戲,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聽音樂,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記得小時候,爸爸從雲南帶回了一盒苦丁茶。當時,我以為只是普通的茶,死纏爛打要爸爸給我沏了一杯,剛喝了一口,舌頭就發麻了,太苦了!大家在那裡捧腹大笑,而我則孩子氣的要強的把這一大杯苦茶給喝了進去。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上初中后,各科考試也就接二連三的席捲而來,但我們也做了就戰的準備,我們有自己的學習方法,這樣,也使我們身上的壓力減輕了不少。而老師似乎也知道我們身上的擔子不輕,有時給我們講一些笑話,讓我們的身心得以放鬆。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夏天,我們每每下課都會飛奔出去嬉戲打鬧。即使是冬天,我們也是如此。儘管有時會被打成滿頭銀髮的老奶奶。大家一起遊戲,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讀書時,我幾乎會全身心地投入進去。在一些世界名着的人物的引導下,在書的海洋里盡情遨遊。讀書,是一種幸福的感覺。聽音樂時,我喜歡聽很着名的一些交響曲、鋼琴曲,那種優美的旋律是無可挑剔的。當那些動聽的曲子飄進我的耳里,我便會陶醉其中,幻想着那美麗的意境,那是一種無人知曉的世外桃源。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幸福的感覺就像一杯綠茶,在淡淡的味道中尋找一絲甜意,去尋找一個幸福劃過的瞬間,去尋找一種溢滿幸福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