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入團申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團組織: 

  我志願加入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今天,中華民族正處在偉大復興 的路口,我身為一名學生,耳聞目睹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功勛,夢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她們中的一員,所以我現在就應做好準備,我衷心希望團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鍛煉我,把我培養成一名出色的共青團員。 

  為了表明我入團的決心,我保證做到以下幾點: 

  一,堅定不移的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貫徹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 

  二,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 

  三,刻苦學習,培養自身高尚的道德情操,愛勞動,愛科學,努力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有用人才,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我衷心希望團組織的培養和監督。 

  最後向團組織莊嚴敬禮! 

  申請人:

  ……。 

  2009年9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