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天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天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序章

  不知道在教室里坐了多久,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我機械式地站起身子,將大大小小的複習資料放進書包,很多,很重。空無一人的走廊,喧鬧的聲音小時不見,我彷彿又聽到那種遙遠的聲音。

  童話書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安安穩穩的待在家裡聽媽媽講那神秘而又夢幻的童話。

  “媽媽,為什麼我不是公主呢?”聽完白雪公主的故事後,對白雪公主既羨慕又嫉妒的我不滿地對媽媽“發泄”。

  “寶貝,你就是我和爸爸的公主啊!”媽媽微笑地撫摩着我的頭回答我。

  “那我什麼時候才遇到小矮人呢?”既然我也是公主,那應該會遇到小矮人啊!

  “以後就會遇到啊!”媽媽仍微笑着回答我。

  而現在。床頭大大小小的複習資料已代替了丹麥老人的故事。角落裡,童話書早已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伸手拭去。

  “小藍,怎麼又看起了幼兒園小孩看的書?”媽媽一臉責備地說。“這是爸爸剛從書店買回的書,放在桌子上,多看看,知道嗎?”

  轉頭一看,又是輔導書!媽媽,為什麼你就不能像以前那樣買童話書呢?

  “媽媽,我…我喜歡看童話書,你能不能……”

  “童話書?你現在已經上初三了,學習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知道沒?”媽媽責備道。

  “知道啦。”我暗然。

  ……

  棉花糖

  小時候,總喜歡坐旋轉木馬,手裡自然少不了棉花糖。大口大口地吃着棉花糖,嘴巴,手,衣服自然不會幹凈。但年少的我們從不介意。可是回家后仍少不了吃媽媽那一套十年如一日的嘮叨飯。但那對我們沒有用,棉花糖的香氣瀰漫了我整個童年。

  而現在。終於可以休息了。我找到了藍菲菲。“菲菲,我們去買棉花糖吧。”我理所當然的央求藍菲菲。

  “棉花糖?”藍菲菲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我。還摸了我的額頭。

  “幹什麼啊?”我把她的手拿下來。“一定以及肯定!”鬱悶!她的聽力下降了嗎?

  “小藍,我們已經長大了耶!吃棉花糖多損我們的形象啊!”藍菲菲一臉鄙視的看着我。

  “有損形象?”我不敢相信我們會介意。

  “反正我不吃棉花糖,要吃就吃棒棒糖!”藍菲菲一臉肯定的說。

  我無言。

  尾聲

  那些陪伴我成長的童話離我越來越遠,取而代之的是大大小小的資料;棒棒糖也取代了童年最喜歡的棒棒糖。是什麼在改變這一切?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曾天真!

您正在瀏覽: 回憶天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