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天真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天真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悄悄,一去不返;

  回憶紛紛,記憶猶新。

  立足今日,面對未知的一切,我不禁懷念起了那些最真,最自在的日子——童年時光——

  “嘰嘰——”雞叫聲接連不斷,鏡頭推近,畫面中是一個只有幾歲的小女孩,她正一手端着飯碗,一手拿把勺子,不時會舀起一勺飯,然而卻“刷”的倒在了腦後,她呢渾然不知,繼續舀繼續倒,引得一群小雞跟在她身後,自願當起來了小跟班,她自是自得其樂,嘻嘻哈哈笑得開心!

  鏡頭一晃,還是她,只是她現在在幹嘛呢?!瞧,她躡手躡腳地跑進房間拿了些什麼,一會兒竟“嗖”地消失不見了,轉眼就到了廁所,她立刻放下手中多出來的鞋,用小手拍拍胸脯,又吐了吐舌頭,笑着嘀咕起來:“總算拿到了,臭爸爸,教你敢訓我,哼哼……”哦,原來如此——怪不得這麼大好的午睡時間,這麼貪睡的她竟然在到處亂跑……

  “咦,鞋子呢?”爸爸醒了卻怎麼也找不到他的愛鞋,急得團團轉,看着他着急的摸樣,女孩別提多開心了,笑得跟花一樣,但當爸爸問起她時,她卻眨巴眨巴眼睛:“我怎麼知道?”

  “你鞋怎麼放在廁所里?”這時媽媽不合時機地一臉疑惑的拎着鞋走進來,爸爸一見愛鞋便明白了,他看了一眼女孩,女孩嘟起小嘴,彷彿在不滿媽媽怎麼在這時拿來了,自己的辛苦又白費了,但她又眨巴眨巴眼睛回看爸爸,一點內疚都沒有,好想在說:“就是我乾的,你能怎樣?!”是的,他不會把她怎樣,因為那時的她還太小……

  她就是她,只是我的回憶,而不是如今的我,那樣的年紀,那樣的單純簡單,我已不具備,只是忍不住的回想,懷念……

  江蘇無錫北塘區無錫市山北中學初三:蔣明婷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天真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天真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