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好 

  這是一個周末。平時爸爸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外邊與別人談事情,就連吃飯也很少在家吃,今天爸爸在家裡吃,我真的非常高興。 

  “恩,真香啊!媽,做什麼好吃的了?”哥一進門就衝著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叫。媽媽沒顧得上答話,爸爸卻笑呵呵的說:“你的鼻子可真靈啊!”“那當然哥的鼻子是是世界一流的”我一邊放下手中的球拍,一邊說著,爸爸大笑了起來。哥瞪了我一眼便走進了廚房,不一會兒又樂呵呵地走出來對我說:“妹妹,據我統計,今晚的菜十分豐盛,有排骨、魚、蒸雞蛋、還有一碗湯和蔬菜……”我的媽呀,這麼多好吃的,光聽聽我都要流口水了,肚子也覺得在咕咕的唱歌。 

  好不容易聽到媽媽叫了聲”開飯了“我立刻跑了過去。呵!只見桌上擺了好多可口的菜。我不解的問媽媽:“媽,今天過節嗎?”媽媽搖搖頭說沒有。“那……?”“哎,今天是周末,你爸又在家吃飯,大家痛痛快快的吃一頓,高高興興嘛!”爸爸插近來說。接着我和哥每人夾一快給爸吃。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當“周末家宴”快要結束的時候,爸爸對我們說:“今天我談的一樁生意成了”噢!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呀,接着又是一陣歡笑聲……。 

  今天真好,我多麼希望這樣的一天能多些。 

   

  第一次投稿請多多關照,有什麼建議請點評!!!!!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