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遊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遊戲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米小婷、韓小清、欒小雪、張雯文、周榮譽、開心果和金銘楊一起約好去四方書城上面的小廣場玩兒,我飛快的吃完了晚飯,抓起滑板就跑到了小廣場。

  張雯文、韓小清、欒小雪、周榮譽和金銘楊已經到了,他們看我來了,一起上滑板,開心的在小廣場上穿梭。我正在享受涼風吹過面龐“WIP”級待遇,這時,大事不妙!韓小清以急轉彎向我衝來!顧不得別的了,我一下子使出了獨門絕技——超級極速大轉彎與韓小清擦肩而過,我們面對面滑着,看來韓小清嚇得不輕,連平衡都快保持不了了。我也是驚嚇過度,這時,我想到了一個既省力又刺激的好玩法——拉着手滑,我先和韓小清試驗了幾圈,覺得不錯。就用我的“瘋狂大嗓門”喊道:“平安二小四年級一班的女士們先生們注意嘍!想玩兒刺激的都到彭小月這裡來集合!”。說時遲那時快,頂多40秒,大家都聚來了,我把計策告訴大家以後,人人拍手叫好。於是,很快我們組成了方隊——我在最前面掌握方向,左手拉着韓小清這個用來保持平衡“左機翼”,右手拉着另一個保持平衡者欒小雪,欒靖後面是周榮譽,周榮譽後面是金銘楊,“尾巴”當然是張雯文嘍!嘿嘿!我們玩兒好不快活,我帶着這一串“風鈴”一會兒左轉,一會兒右轉,開心得不得了。這時,不幸發生了——米小婷大搖大擺的喝着奶茶走來了,金銘楊一個躲閃不及就倒了,連帶着我們全倒了,米小婷把奶茶放在地上,想來扶我們,金銘楊的飛毛腿剛好趕到,一腳就把米小婷的奶茶瓶子踢出去老遠,奶茶弄髒了我的輪子、韓小清的板兒,張雯文的新鞋,欒小雪的新褲子,周榮譽的小腿上早已“傷痕纍纍”米小婷的奶茶“光榮”報銷。這時,大家咬牙切齒,氣憤不已的拿出看家本領追趕金銘楊,金銘楊落荒而逃……

  很快,李貓貓這個意外的“訪客”和開心果來了,開心果呵呵一笑,轉身上板,愉快的加入了我們的行列。隊伍更加熱鬧了!大家圍着李貓貓這個不會滑的傢伙打轉轉,搞得李貓貓頭昏腦脹。周榮譽找到了一個刺激的好玩法——圍着小火車道那些凹凸不平的磚轉圈,呵!我上去轉了幾圈,真刺激!真好玩!額,正當我和韓小清玩兒的開心呢!突然聽到米小婷的女高音——“媽呀!不好啦!周榮譽摔倒啦!”。“烏拉拉——”一群人馬全湊過去,我也不例外,周榮譽的母親大人氣憤不已的把周榮譽領回了家。

  8:30,大家也都玩累了,拿瓶水,帶上我滴小麻花、牛肉乾、大米餅,金銘楊臨時興起買了幾包小薯片,欒小雪的繽紛糖果,還有張雯文從姨媽店裡拿來的“野火燒”,開一個小“Party”有資格樓!雖說簡陋,但大家“吃嘛嘛香”!

  9:20了,按說都該回家了,我們一個個極不情願的被家長大人像牽牛犢一樣拽回了家!

  相約小廣場!我們的自由天空!

  四年級:陳彭月(筆名彭小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遊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