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上就是一個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就是一個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正在為媽媽沒有給我買一件價值398元的名牌外套而大發牢騷時,不經意看到,一束來自一個女孩的羨慕目光射到了正在抱怨的我的身上,而我當時穿的是一件價值420元的名牌毛衫。

  當我正在為媽媽沒有給我買一雙價值428元的名牌運動鞋而強詞奪理時,不經意聽到,一個來自一個男孩的讚歎及渴望的聲音談到了我的運動鞋,而我當時穿的是一雙價值568元的名牌運動鞋。

  別人說這世界上是不分三六九等的,但我說不一定。

  別人說這世界上永遠是公平的,但我說不可能。

  有的人一出生,就擁有了百億的巨額家產,而有的人一出生卻要背負莫名的債務。

  或許,世界上就必定是一個圈吧。最窮的人們擁有自由,卻渴望金錢。而最富有的人們,卻渴望自由。不管你認為自己有多不幸,在你身上總會有一點別人一生夢想的所求。

  人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地位、影響。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現在,不管你認為自己幸福不幸福,至少,你擁有了別人一生夢想的所求。

您正在瀏覽: 世上就是一個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就是一個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