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是個圈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個圈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百元大鈔,熟悉本鈔票的人都曉得,俺渾身都是紅彤彤的,毛主席嚴肅的頭像就在我的右邊,因為本鈔票國色天香,美艷動人,是我的“鐵絲”更加喜愛的。我的背後是華麗的人民大會堂,讓我身上又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因為我出眾的外貌,尊貴的身軀,使得全地球的人都崇拜我,我也陶醉到了這種崇拜這種“喜歡我,沒有任何理由!”久而久之也成為了我人生推進的“神舟六號”。 

  話說某年某月某日,我和往常一樣,躺在地球上某個人美麗的錢包里,享受着眾多兄弟姐妹帶給我的神奇養分—崇拜。這次我的主人是一位號稱”將一切學生送進重點“的喻姓老師。當我準備躺下好好sleep一下時,一股強大的力量使我掙脫出了錢包的懷抱。來到了一間坐滿學生的教室。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望着我,害得人家都不好意思了。我的”媚眼“往身後的黑板瞧了瞧,字太潦草,看不清楚,但意思都是多多少少了解了一點,就是給幾個字注音,如果答對了,可以將我”娶“回家門。接着,我的黑眼珠繼續往下移動,只見一條溫馨提示:如果回答錯誤,需要交納20元風險費。繼續往左一瞧,幾個“陌生人”正在和我用英語打招呼。天啊,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題目嗎?想本小姐從小到大,至少也是個博士生,可那幾個字怎麼就是不認識呢? 

  總算看透了!什麼“獎勵”“溫馨提示”全都是圈套。講台下,幾位勇者已經躍躍欲試了,我瞅了瞅他們的答案,如果據專業估計,百分之七十都得畫上大叉。果然不出本小姐所料,他們得到了喻老師的終極懲罰—20元風險費(雖然連個子都沒有給) 

  後來,又有幾個人上台打擂,但都是高興的去,悲傷地回。我甚至開始有點同情他們了,但都無濟於事,依然被當作釣餌引他們上鉤。“時間到!”隨着主人一聲令下,台下又傳來了一陣哀聲怨氣…… 

  公布答案的神聖時刻終於來臨了!老師掏出纖纖玉手,用粉筆給我的陌生朋友標上了名字。台下又傳來了一陣哦~~~的聲音。 

  這次,俺有幸認識了“泱”、“悻”、“醍醐”、“鋥”and“?帷保?簧狹誦碌吶笥選2⑶以詼悠煜灤?模捍酉衷誑?跡?煤醚?埃?焯煜蟶希??“研祿?值湟蛔植宦淶乇誠呂礎?e!

您正在瀏覽: 這是個圈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個圈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