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年,我漸漸長高,今年我已經十歲了。媽媽告訴我:“一個人,要想真正長大,就得學會自立,自理,打掃衛生方面,不能馬虎,比自己弱小的不能欺負,對客人要大方。”

  那天,我的小表弟和他媽媽來我家來玩,他一來,媽媽的話便在我耳邊響起:“要大方”我便把我所有的玩具都遞給他玩。過了一會兒,小表弟來喊我:“姐姐,,你的小娃娃壞了,”我連忙跑過去一看:“頭,手,腿,都被分開了”。我生氣的說:“你幹什麼呀!我好心把玩具拿給你玩,你還要拆壞。”因為我的聲音比較大,把弟弟嚇哭了。

  弟弟他們走後,媽媽並沒有生氣,她心平氣和的對我說:“不就是娃娃嗎,你不是會裝嗎,你再裝上不就行了。”

  幾個月後,弟弟來我家,這一次,我照例把玩具都給他,這一次,他把我的珠鏈給拆了,我剛想再沖他吼,可媽媽的話在我耳邊響去,於是我沒有阻止他。

  他們走後,媽媽誇我:“看來你已經長大了,你不小氣了。”我高興的笑了。

  三年級:開心大爺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