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總是說我太天真,太任信,總是不會做家務事,只要一做起家務事就會幫倒忙.我想:我已經長大了.今天恰好是個好機會,我一定要證明給媽媽看!

  中午一點了,媽媽上班了.我決定做點家務事給媽媽看.我悄悄把放在廚房的抹布玻璃打濕,然後來到客廳,準備把地磚擦乾淨.我東擦擦,西擦擦,糟了,不僅沒把地磚擦乾淨,還把地磚弄得濕漉漉的.不一會兒,自己也累得腰酸背疼.我坐在沙發上,看着被我弄得濕漉漉的地板,一籌莫展,怎麼辦呢?猛然,我想起了媽媽買的全自動拖把,就跑到廚房把打濕,用手輕輕一拉,水就幹了.然後,我又急急忙忙跑進客廳去拖地,嗬!這拖把真好用.只要它到過的地方,就會煥然一新,不一會兒,地板被拖得一塵不染,,別提心裡多高興.

  地板拖乾淨了,還得擦玻璃.我用洗力精噴在玻璃上,然後用抹布抹來抹去,最後用刮玻璃的工具,輕輕一刮,好明亮,簡直就像新裝的玻璃.看着自己做的着一切,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

  媽媽回家了,看見家裡很乾凈,就高興地笑了.還一刻不停地說:"麗麗長大了,麗麗長大了."我也覺得自己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