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微笑上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微笑上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事變化無窮,何不以為笑看世間百態——題記

  人的表情可以有許多種,但笑卻是最美的。他往往可以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可以帶給你一股動力,所以帶上一個微笑上路,可好?

  在我們的親人離去的時候,我們感受到了人世間最痛苦的心情,生離死別。每個人都會傷心欲絕,他們大多都是一瞬間不知如何是好,似乎丟失了一切。當我們在拿起手機想他打電話時,傳來的只是“嘀嘀嘀……”的響聲,當我們偶然間想起他,想去拜訪他的時候,恍然發現,他早已不在了,那個曾經和親密的人,消失了。那是一種什麼感覺?

  但是為何不樂觀的面對,我們平靜的看着他走,樂觀的接受這一切,在那個世界的他們,也一定希望我們活得快快樂樂的,不是嗎?

  當我們面對挫折時,我們會害怕,會反感。這是在我們心裡,挫折就是一座高不可攀的山峰。“那就一步步爬啊”,確實,就是這麼簡單。面多挫折,人們總把他想的無法複雜,但事實上,人們想得越複雜,它就越複雜,他本來沒有那麼難。而我們就要用微笑去戰勝恐懼,一步步的向上爬,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慢慢欣賞着沿路風景,這將是獨特的。當你登頂,回首,它不過是一粒小小的石子。

  請你回想一下,就比如你在做題時一到你怎麼算也算不出來的數學題,甚至令你發瘋,你會有一種想撕了卷子的衝動,但當你做出這道題的時候,你也會發瘋,但是高興的發瘋。這種成就感是無與倫比的。自己是不是也是這樣,只有在取得成功的時候才會微笑,而當我們面對挫折時他就被狠狠地拋在了一邊。

  在這時,也就有人說了,面對挫折時,怎麼可能還笑的起來。確實,但是我們可以在臉上笑起來,至少會讓我們覺的平靜,不再那麼害怕。

  微笑是一股強大的力量,它會給人帶來溫暖,就像你走在路上,一個陌生的人對你微笑,那種感覺是美好的。

  微笑是心靈的調劑師,在你煩感的時候,一個微笑足以讓你重新振作起來的,這是一種最真實的感覺,所以,帶一個微笑上路,可好?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董一博

您正在瀏覽: 帶微笑上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微笑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