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花會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花會謝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坐在角落裡,獃獃地坐着,說:“kaka,你知道嗎,幸福跑遠了,他不回來了。”你的眼裡滿是絕望。我告訴你,幸福一定會回來的,只要你笑對人生。你咧開嘴,大聲地笑,笑到眼淚都飈出來了,問我:“kaka,是這樣嗎?”我無話可說,只是祈禱幸福回到你的身邊。

  你一直盯着窗台上在意凋謝的花,你說:“kaka,你知道嗎,那是去年我國生日是媽媽送我的,那時我還很幸福,爸爸媽媽還很愛我。可是現在……”你的淚水打濕了你衣衫,你不再說話,只是默默的抽泣着。過了一會兒,你抬起頭,我看到你紅腫的雙眼,你繼續說:“kaka,我本來以為,花不會謝的,即使謝了它還是會開的,可是現在我才知道,有時候花謝了就不會再開了。就像媽媽不愛我了,就走了,可能就再也不回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只是蹲下抱緊她,告訴她別哭還有我呢,可是,我清楚的感覺到,有溫熱的東西沁透了我的衣服。

  你開始變得沉默,不愛說話,終於有一天,我發現了你胳膊上的傷痕,我問你怎麼了,你只是哭,卻什麼也不說。後來我才知道,自從你父母離婚後,你爸爸開始丟你不聞不問,而且經常酗酒,生了氣回家就那你出氣。我開始同情你,你卻說沒什麼,你已經習慣了。我很疼惜的看着你,你只是盯着那盆謝了的花,用淚水將它灌溉,可能是想讓他繼續開出你的憂愁,我知道你想媽媽了。然後你抬起頭深呼吸,勉強的笑一下,說:“媽媽是永遠不會回來了,我能做的只是默默的愛着爸爸,不論他對我做出什麼,我都忍着,我只能這樣讓她開心。”然後走出你的房間,為你爸爸準備晚飯,即使你知道他不一定回來吃,即使你知道你做的如果稍有差錯,就會換來一頓暴打。可是你只想用這樣的方式讓你爸爸得到溫暖。

  我看你每天好辛苦地學習、照顧爸爸,還要在好多人面前強忍着眼淚。

  你會趴在我肩膀哭,哭到沒了力氣,你告訴我你好累,你問我你的幸福呢?我摸着你的頭,說:“放心,有我這個朋友在,你還是幸福的,你笑了,輕聲應了一下。

  我望着你窗台上的花,它還是沒有開,但是即使它謝了,還是有別的花啊,我真的只想你幸福。忘記過去,把悲傷拋掉,做以前的幸福的自己……

  九台市第三中學九年 kaka/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原來花會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花會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