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沒有秘密長不大》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沒有秘密長不大》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伍美珍姐姐的粉絲,幾乎她的每一本書我都看過。當然,這本書也不例外。這本書講的是:“單翼天使”張小偉一直都感到很孤單。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離開媽媽,和開朗的朱子同成為了好朋友……這兩個男生的友情中包含着許多成長中的“秘密”,甚至包括早戀、沉迷網絡遊戲等等。張小偉從這些秘密中領悟到了生活經驗的經驗及教訓,而這一切,又都成了自己成長過程中永遠的秘密!

  讀到一半,我放下了書,感到十分吃驚。張小偉一直是好學生,怎麼可能幹那些不好的事呢?我便繼續探索書中的奧秘。直到讀完了這本書,我才知道: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小秘密,那些隱秘的煩惱和心事,包括自己曾犯得一些錯誤,它們曾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煩惱,但是,讓我們回想一下,如果我們沒有這麼多的秘密,我們該如何成長?在我們消化那些秘密的時候,在我們的內心也建上了一個強大的秘密大世界。就是這樣的,用秘密來抵抗這現實生活中的煩惱與不快,而讓我們有更大的決心和信心、勇氣去面對!

  我曾經在書上讀過這麼一句話:沒有秘密的孩子長不大。是啊,我們有着秘密,就相當於我們長大了,懂得去走向社會,去建造社會了!

  這本書給我的道理實在太多,太多……

  四年級:唐伊凡

您正在瀏覽: 讀《沒有秘密長不大》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沒有秘密長不大》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