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第一場雪 

  當第一朵雪花從半空中悠悠地飄落下來,在我的臉上留下一個涼絲絲的吻時,我還是莫名地興奮起來。那一刻,我真的想跑到曠野中去大聲叫喊:噢??下雪嘍! 

  今天是我們考試的一天,同時也是09年第一場雪下落的時間。今天,彷彿很有代表性,代表了考試和下雪的第一天。知道嗎?第一天代表嶄新的一天。(*^__^*) 嘻嘻…… 

  坐在座位上,不僅感覺一絲絲的冰冷。原來下雪了啊!乍一看,雪花像空中飛舞的精靈,它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在這一刻,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寂靜的,坐在教室里,那片片雪花的歡聲笑語卻在我耳邊響起。不經意間,把考試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多虧試卷已經做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 

  中午吃完飯後,我和朋友們來到教室。令人疑惑的是,教室里沒有一個人。後來得知,他們都跑去操場了。我們也瘋狂的跑去了,來到操場,一片迷人的景色令我讚嘆不已!全校的學生差不多都在這裡嬉戲,有的在哼着小調堆雪人,有的在互相追趕着打雪仗,還有的在悠遊自在的滑冰~~我也激動起來,用溫暖的手團起一個雪球,不論是誰上去就打,接着團了好多雪球,拚命地在哪裡打着。剛要慶幸自己沒挨打,一個大雪球就向我飛來,打中了我的胳膊。哎 好痛哦!我們就這樣快樂的持續了很久,雖然“滿身傷痕”,但感覺很溫馨,很幸福。 

  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啊! 

  2009年的第一場雪,把考試中的緊張變成了快樂。雪,為了人們幸福,不論人們怎樣捏碾它,它都無怨無悔。我喜歡雪~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