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亦幻亦真的,是迷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亦幻亦真的,是迷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亦幻亦真的,是迷茫 標籤:迷茫作文 不再迷茫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醒來睜開眼睛的瞬間,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陌生的教室。彷彿一切都改變了。我獨自站在窗前,任憑風兒拍打在身上。似乎窗外的風雨兼程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世界吧。 

  火柴盒裡飄出一片芒霧,打開發現,那片芒霧與內心的那一縷情紊是如此的相似。彷彿是被天道的力量分割開來的一個整體。將那片茫霧放進心裡,使殘缺的完美再次得到釋放,哪怕只有一剎那的清明。 

  噴發流逝的熔岩,川流不息的大海。曾用歷史的痕迹來詮釋出了她們生命的涵養。自命不凡的我們卻將時光的流逝當作了自身的標識。總不知是時光的流逝代表了我們,還是我們代表了無法抗拒的時光的流逝 

  初見你的容顏,就有一種期盼,好似相隔了萬水千山直到今天才終於相見。花瓣滴下的露水,是我最沉重的想念。我問無聲的沉默,我們是否有緣… 

  紫禁之巔上冰封我沉睡多年的愛,你的出現將她喚醒,讓早已塵封的緣再次縈繞在你我之間。 

  風花月夜,繁星滿天,註定要為你無眠;花前月下,許下誓言,註定要會天各一邊。西湖美景怎能比上你絕世容顏,看那斷橋。橋斷了,斷不下思念。我在橋邊等你出現,哪怕再過一萬年… 

  一次次的昏睡,一次次的喚醒,亦真亦幻。以為是在夢中留下了淚,卻不知現實中的身體也泛起了淚花,一滴滴晶瑩的淚水,殊不知能感動到何人,但卻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那亦幻亦真的,是迷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亦幻亦真的,是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