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怪,我真的好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怪,我真的好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我總和別人與眾不同,因而顯得我怪怪的。 

  我怪,怪就怪在零食方面,不知怎麼,我竟不喜歡吃零食,每當同學們蜂擁而出去向別人要零食時,我總是站在一邊,看着他們。有時,別人給我一些零食,而我每次都是慢吞吞的接過,大多都被別人“搶購一空”,當別人責怪我不接她的零食時,我總是顯得若無其事,朝她微微一笑。 

  我怪,怪就怪在運動方面。不知怎麼,我搖呼啦圈時,總是從前面開始轉,看着別人都是從後面開始轉,我不覺得怪,也不去改,每次爸爸都會說:“為什麼,要從前面開始轉,而不學學從後面轉呢?”我仍是向他微微一笑,不過總不肯改過。爸爸說我,是個怪人,我卻不以為然,對這句話是左耳朵進右耳多出。 

  我怪,怪就怪在花錢方面,我覺得我似乎對金錢不感興趣,沒有擁有一大堆金錢的慾望。每天,我總是看見班裡有人帶四五元,同學門就跑到她(他)面前,盤算着怎樣要些錢。記得父母和大姨說,從小時候到現在,我沒有亂花過錢,也沒有向大人要過錢。大姨在我一年級的時候,總給我和表哥錢,每次表哥總是把錢花光,而我,總是把錢一分不少的交給大姨。…… 

  我真的覺得我好怪,然而,我也覺得我不太怪,怪,對我來說,是一個模糊的概念,或許,每人都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我怪,我真的好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怪,我真的好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