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打的士去肇慶中學,一上車,一張笑容可掬的臉龐轉了過來,伴隨的是輕快悅耳的聲音:“你好!請問要去哪裡?”真是難得的親切,我心中有些訝異,隨即說出我的目的地--肇慶中學。

  他笑了笑說:“好的,沒問題!”然而沒走多遠,車子就被堵在車陣中了。於是我問:“看來你今天心情很好吧!”他笑了笑說:“我每天都是這樣,每天都保持好心情。”我接着問:“有許多人都說現在的士生意不好做,燃油費又貴,工作時間又長,收入又不理想,你的這種好心情又是從哪裡來的呢?”司機說:“沒錯,現在的士生意不是那麼好做……但我為了養家糊囗和供子女讀書。所以開車時間也不得不延長到12個小時。不過日子過得也蠻開心的,我有個習慣……遇到不開心時,我總是換個角度思考問題。例如我覺得出來開車,其實是客人花錢請我出來玩。像今天這樣,我就遇上你這樣的客人,花錢請我來歷年高考上線率全市排名第一的肇慶中學參觀參觀……一會兒到了肇慶中學后,又可以順道觀賞一下校園裡綺麗的風景……

  真有意思,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有多幸運,跟這位司機同車出行真是棒極了!我認為,這樣的服務絕對OK。我決定向他要張名片,以後再僱用他的車。

  接過他的名片的同時,他的手機鈴聲又響了起來,他有位熟客要僱用他的車去肇慶火車站,原來喜歡他的熟客不只我一位,相信這位司機的服務態度和工作作風,不但會讓他贏得好心情,而且會讓他在生意場上帶來源源不斷的財富。

  廣東肇慶中學高三:植穎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