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塔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塔峰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登山路,一直來到塔峰山,路途可真是“九曲十八彎”啊!不同時候,塔峰山上有着不同的韻味。

  早上,塔峰山是人們的健身場所。因為山下離山上有一段距離,路用是水泥鋪成的,在路途中又有涼亭,所以早上來跑步是個不錯的選擇。在山上,可以在寺廟外欄杆上壓壓腿,鬆鬆筋骨。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山上的空氣可比城鎮中的空氣新鮮多了。大家遇見了便聊聊天,看山下一片綠色,輕鬆眼睛。然後回家吃早飯。

  中午,山上非常非常的安靜,只能微微聽見念經的聲音;太陽也更毒辣了。這個時候,一般沒有人回來這裡。那高高的塔里,這的有佛祖嗎?安靜,正是這中午的韻味,用“萬籟此都寂,但余鐘磬音”形容可一點都錯不了。

  晚上,塔峰山是人們的娛樂場所。村子里的一些學生、青年、婦女、老人們都匯聚在山上,把一天的工作、學習都遺忘,放鬆放鬆。婦女們在廟前的空地上跳着廣場舞;學生們便玩了一會又一會,最後還是被硬拉回家的;老人們給年齡較小的孩子們講故事……不過這也僅限於夏天;冬天冷的大家都不願意出門了,不過出來走一走也很愜意,回家後身體肯定也會發熱起來。

  在一些節日里,這裡更是熱鬧非凡。

  早上、中午、晚上、節假日里,塔峰山都有不同的韻味,你沒感覺,是因為你沒認真去觀察、了解它。同時,在對待問題時,也應該從不同的角度去思考。

  初三:丫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塔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塔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