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我的苦樂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我的苦樂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一個多夢的時節;十五歲,一段如歌的歲月。我的十五歲,一個無夢的時節;我的十五歲,一首凄涼的歌。 

  按照常理到了十五歲,每個少男少女都會進情趣夢,用自己的熱情和愛去譜寫這支歡快的歌。而我,註定與人相反,是個另類。 

  我十五歲的天空沒有夢沒有陽光,有的只是黑暗和離別和痛苦。 

離開,她要把我帶走,把我從我最愛的人身邊帶走,帶我去那個不屬於我的世界,我不要,我有無數個不願意我不要離開。我不要他們掉下離別的淚水,看到他們難過我會心痛。我寧願自己受傷自己心痛我也不願他們傷心,所以在沒有離開前我要逃避他們。雖然這個辦法很沒用很笨會讓自己很難受,但是只有讓他們少愛我一點多討厭我一點那麼到了離開那天我才不會看到傷心地淚水。 

  每想到離開心都在痛,看到他們傷心,心都跟着滴血。可是現在讓他么多討厭我一點等他們習慣了以後就不會痛了,時間會是最好的葯會幫他們醫治好傷口。雖然我會很難受很痛苦可是只要閉上眼睛不讓淚水流出,只要想到他們不會傷心就滿足了。 

會向上帝祈求不要離別,會有一個美麗的夢,夢中的他們很開心很幸福。可是他們幸福的原因不是我,那時才知道自己的存在毫無意義,心中這個美麗的夢徹底的破碎。 

當你在享受陽光的溫暖我便悄悄離開,把自己放入一個冰冷的世界。天上下雨有雨傘,可心裡下雨有什麼? 

  一個本該有夢有陽光的時節在我身上卻消失了、沒有了,換來的只有一個破碎的夢境,一顆絕望而冰冷的心。 

  我的十五歲,沒有甜蜜,但有苦。一直凄涼的歌曲,紀念我破碎的夢境。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我的苦樂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我的苦樂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