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nf魔法師4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魔法師4_2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小景

魔界,布魯明黛大廈。 

  “什麼!?”赫爾德拍案而起。 

  “是我們一時失察,讓書籍丟失了。”一名白髮老者在赫爾德面前戰戰兢兢的說道。 

  “都丟了哪些?”赫爾德怎麼也是有着上千歲年齡的人,任何事情都難以讓她的情緒產生變化,唯有這一次讓她有些坐立不安。 

  “只丟了一本。”白髮老者或許這個時候還在暗自慶幸僅僅只丟了一本。而且是一本根本沒有人看的懂的書。 

  “哪一本?” 

  “就是那本寫着奇怪文字,我們都看不懂的那本。” 

  “嘭!”赫爾德幾乎要把整個桌子都拍碎了。老者怎麼也沒有想到,丟了一本根本沒有人看的懂的書,赫爾德會發這麼大的火。這一拍險些把老者拍倒在地。 

  “丟了多久了?” 

  “半…半個月左右。” 

  “轟~”話剛剛說完,那名老者就被赫爾德的一個火球術擊飛了出去。赫爾德作為第二使徒,毋庸置疑的是最強的法師,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火球術,但也幾乎要了這個老者的命。 

  “噗啊~”老者口吐着鮮血心想“我怎麼說也是一位知名的法師,沒有想到居然連赫爾德的一記小火球都擋不住。”再看赫爾德這個時候已經走到了老者面前俯視着他說道:“古代圖書館中的每一本書都比你的命還重要,你居然讓一本書籍丟失了半個月隱而不報。你還有臉到我面前。”看着赫爾德身周的元素波動幾乎已經開始將空間扭曲,可見赫爾德是真的動怒了。 

  自從泰拉星毀滅至今,赫爾德一直想要重建魔界。將這裡的一切恢復到當年的樣子。古代圖書館!這個擁有者少量尖端科學文明資料的場所。就是赫爾德最值得懷念,又最需要的存在。裡面的每一本書籍對她來說都是一個希望。那少量的書籍就如同她的孩子一般。當中有一本連她都無法理解的書籍從史至今都是無人問津。但是赫爾德偏偏最為關注的也是那一本。因為那是一種非常精鍊的語言所記載的書籍。當中的文字雖少但是信息量卻是最大。她一直以來都在想方設法破譯這本書。最近剛剛有了些進展。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居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如何能讓赫爾德不動怒。 

  “你還在這裡苟延殘喘的做什麼?還不自殺謝罪!”青筋暴露的赫爾德已經徹底的失去了女性的柔美。現在的她如同死神一般看着面前這個如螻蟻般的生命。 

  恐懼!不,這個詞已經無法形容老者現在的感受了。他從來沒有想象過溫文爾雅,舉止大方的赫爾德今天居然會如同惡魔一般蔑視着自己的生命。 

  “現在給你一條活路。立刻給我爬起來帶我去圖書館。” 

  聽到這句話老者如臨大赦。爬起來就在前面帶路。赫爾德緊隨其後。可是剛剛走出去兩步,赫爾德猛地轉身望去。自己的位子上現在正坐着一個人。什麼人居然能在第二使徒的眼皮子低下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他身後。 

  “卡恩!!”居然是第一使徒,這個萬年不出窩的卡恩,怎麼突然出現在這裡。但見卡恩坐在那裡單手托腮,將一個球狀的東西把玩於手中。突然又被桌子上的一副照片所吸引。看着照片中的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樣子讓他的心中也受到幾分感染。 

  “找我有什麼事情?”赫爾德用魔法從卡恩的手中拿過了照片收在懷中問道。 

  卡恩靠在椅背上晃了晃說道:“時代的巨人正邁步前行,你確定你能擋得住嗎?” 

  “?” 

  卡恩站了起來,透過玻璃窗看着外面暗無天日的魔界說道:“這個世界還有值得拯救的價值嗎?” 

  “!”這個世界還有值得拯救的價值嗎。赫爾德又何嘗沒有問過自己呢? 

  “沒什麼,只是來看看你,沒想到你居然在發脾氣,看來我來的不是時候。那麼下次再見了。”卡恩說罷突然又從赫爾德的房間中消失了。 

  “卡…卡恩。”白髮老者還是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第一使徒卡恩,沒想到卡恩居然是這個樣子的。完全感覺不到對方的存在。完全無法琢磨對方的行動。卡恩如何來,如何去。他根本一點也不清楚。 

  “你走吧!” 

  “?” 

  “去好好看好其它的書籍,不要再丟了。”赫爾德的情緒已經穩定了下來。語氣也平緩了很多。老者沒想到卡恩之說了兩句話就把火山爆發般赫爾德的火焰全部熄滅了。不過現在既然赫爾德說了,此時不走更待何時。 

  老者走後,赫爾德走回了自己的位子。慢慢坐了下來。想着剛才卡恩的兩句話。“這個世界還有值得拯救的價值嗎。”是自己太天真了嗎?這裡真的可以拯救嗎?一個連陽光都沒有的地方能夠拯救嗎?自己的夢是不是該醒一醒了。 

  “時代的巨人正邁步前行,你確定你能擋得住嗎?哼。”赫爾德冷笑着,是在邁向死亡嗎?赫爾德拿出了懷中的照片看着照片中的小姑娘自言自語到:“時代的巨人?”那照片中的小姑娘卻像極了香薰果。 

  “喂~香薰果,在這裡不無聊嗎?我帶你出去玩吧。”今天卡西利亞斯來的時候凱蒂不在這裡,只有香薰果一個人在那裡澆花。香薰果看了看卡西利亞斯給了否定的回答。 

  “不要!嬸嬸說如果我能澆灌好一盆花朵的話就給我一個糖。兩盆就是兩個。”香薰果繼續澆灌着那盆幾乎要被淹死的花朵。 

  “那我也給你糖的話,出去嗎?”現在的卡西利亞斯十足的像一個誘拐犯。 

  “不要,作為一個好孩子應該說到做到。我說好會好好的看着這些花的。” 

  “是嗎?” 

  半個小時后。 

  “哇哦~這個味道的糖果我從來沒有吃過。”皇後區的街道上香薰果正抱着一包糖果挨個的品嘗着。看到香薰果這個樣子,卡西利亞斯心想:“這點上倒是和皮皮沒什麼區別。” 

  “可是為什麼?” 

  “?” 

  “為什麼要帶我到這裡呢?”香薰果拿出一塊糖果丟到嘴中。 

  “聽說你上次是在布魯克林附近摔倒的,說什麼聽說那裡會有很多魔界人,看來你比較喜歡熱鬧。所以帶你來看看。” 

  “可是…”香薰果看了看四周,同樣也是昏天暗地的什麼也沒有:“可是這裡有什麼熱鬧呢?” 

  “嘿嘿。”卡西利亞斯詭異的一笑。向地上踏了兩下。突然卡西利亞斯腳下的地面一空掉了下去。香薰果吃了一驚。不過緊接着她的腳下也是一空,“刷!”的一下她也掉了下去。起初她還有點害怕,不過小孩子心性的她很快就覺的好玩的很。掉下來之後就是一個圓形的隧道,七轉八彎的在當中滑行,卻好玩的很。不過很快香薰果又面對了危機。隧道到了盡頭。香薰果從隧道中劃出后發現居然距地面有很高的一段距離。 

  “哇~”香薰果驚叫着,這樣掉下去會摔死的。突然有人抱住了她,不是別人正是卡西利亞斯。“目的地到了哦” 

  “這裡是……”香薰果打量着四周,看山去應該是以前泰拉文明留下來的地下污水處理系統的一個中轉站。不過這裡看上去卻是乾淨的很。應該是有人已經打掃過了。 

  “呼呼…”破空之聲傳來。卡西利亞斯立刻用身體擋住了飛來的攻擊。“乓”酒瓶在卡西利亞斯的腦袋上打碎了。卻見卡西利亞斯不怒不惱。抹去腦袋上的酒向前方看去。香薰果沒有想到突然就會發生變故,顯得有些害怕,再看卡西利亞斯注視的方向。隱隱約約的看到很多的人影。

您正在瀏覽: dnf魔法師4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魔法師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