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nf魔法師1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魔法師1_2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布魯克林。 

  “哈欠”卡西利亞斯揉了揉鼻子煩悶的對凱蒂叫道:“無聊的生活都讓我感冒了。凱蒂……” 

  “不知道卡西利亞斯大人需要些什麼?”凱蒂放下了手中的洒水壺走到了卡西利亞斯的面前。 

  “無聊死了,在扮哥布林的時候還能時不時的欺負欺負人,現在回到魔界卻連點有意思的事情都沒有。”卡西利亞斯抱怨着說道:“皮皮那個小鬼,最近也沒來找我。她去那裡了?” 

  “她已經去阿拉德了。就在前不久。” 

  “哎~~真可惜”卡西利亞斯顯得有些失望,畢竟自己的樂子沒了。 

  “大嬸,我……”這個時候一個小女孩走了進來,不過話者的話還沒有說完,腦袋上就吃了兩記“鐵核桃” 

  “對不起姐姐。”小女孩揉搓着腦袋一邊道歉一邊心想,為什麼自己老是記不住。 

  “這個小鬼又是誰”卡西利亞斯看着這個陌生的面孔說道。“難道說……” 

  “我可愛的香薰果,快向卡西利亞斯大人行禮。”凱蒂將小姑娘帶到卡西利亞斯的面前。卡西利亞斯仔細的打量這個小不點,心想,這就是凱蒂一直在等的香薰果嗎?可是看上去皮皮差不多啊,同樣是一個小蘿莉而已。小姑娘怯生生的看着面前這個身體大出普通人一倍半,猶如鬼神一般的陌生人。心中搜索着對方的名字。卡西利亞斯仔細的打量了這個小蘿莉后得出一個結論:“凱蒂,你是蘿莉控。” 

  “呵呵,蘿莉有三好,身輕體柔易推倒。”說著凱蒂就就用手指頭抵了抵這個小蘿莉的腦袋。果然“吧唧”一下就摔倒了。 

  “想起來了。”這一摔倒是讓小蘿莉想起了一件事情:“卡西利亞斯,第四使徒,樂天派,為了戰鬥遊走各地尋找對手。迄今為止在使徒中除了與第一使徒卡恩的戰鬥中失敗外從無敗績。不過目前為止沒有與第三使徒普雷還有第八使徒羅特斯戰鬥過。” 

  “哇哦!對我的事情蠻了解的嘛!”沒想到面前這個小蘿莉居然對自己這麼的了解。 

  “當然了,卡西利亞斯大人是我的偶像之一。”小蘿莉眼中閃爍着追星的光芒。 

  “哈哈,見到我不怕的人實在是太少了。這恐怕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吧。”卡西利亞斯爽朗的大笑道:“她可比皮皮有意思多了。那個皮皮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嚇的就像是只被開水燙過的老鼠。” 

  “能得到卡西利亞斯大人的賞識是香薰果的榮幸。不過對皮皮的比喻是不是太過分了。”凱蒂微笑着向卡西利亞斯微微頷首。 

  “每一個使徒都是我的偶像。同時……” 

  “?” 

  “也是我想要超越的對象。” 

  卡西利亞斯被小蘿莉那堅定的眼神嚇了一跳。面前這個小蘿莉也不過才十歲的樣子。可是卻敢放出這樣的豪言壯語,而且是在使徒面前。實在是卡西利亞斯所未能想到的。審視這個小蘿莉,難道說她將來也是一位不可限量的人物。想到這裡卡西利亞斯才想到對方畢竟是凱蒂的香薰果:“哈哈,凱蒂的香薰果果然不同凡響。”看到卡西利亞斯作出了應有的反映。小蘿莉又變回了一個經常會不小心摔倒的小屁孩。“吧唧吧唧”跑到凱蒂的身邊搖着凱蒂的裙擺說道:“我演得這麼好,可以給我糖了吧。” 

  “噗~,原來都是假的。”如果說誰讓卡西利亞斯最無法接受的話那非凱蒂莫屬。經常搞出一些別人無法接受的事情。如果是別人的話他大可殺掉拉倒,圖個清凈。但是打是打不過的。畢竟面前這個是與卡恩那個怪物同時出現的。 

  凱蒂看着得到糖果歡快的香薰果出去後轉面對這卡西利亞斯說道:“你的資料並不是我告訴她的。我只是讓她知道該如何邁出成長的第一步。” 

  “呵呵,就剛才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我可以斷言,加以時日她一定可以成為一名獨擋一面的---演員。”那個眼神太逼真了。卡西利亞斯完全無法想象是裝出來了。 

  “卡西利亞斯大人真會開玩笑,她怎麼回去當演員呢?”凱蒂微笑着說道。 

  “如果說他不想當演員的話……”卡西利亞斯覺得實在可惜,這麼好的一塊材料啊。轉過頭看着這個摔倒在地的小蘿莉隨口說道“那就有可能成為超越使徒的存在。” 

  “是啊,很有可能哦。”凱蒂也看向自己香薰果。“三年後吧。” 

  “我靠!你也太心急了吧。”三年就讓這個屁大點的小孩成長起來。“這不是在胡扯嗎?” 

  “我也不想這樣,命運就是這麼安排的,我改變不了,你也改變不了。”說道這裡難得出現憂傷的凱蒂居然丟失了笑容。“但是我真的好想改變他三年以後的命運。”悲傷在凱蒂的臉上浮現。如果說以前卡西利亞斯對凱蒂的感覺像是緩緩流動的小溪,輕柔,靈動,時而泛起一些水花濺濕你的衣服讓你忍俊不禁的話。那麼現在的凱蒂就如一潭死水般,吹不起半點漪淪。 

  “喂!你怎麼……”卡西利亞斯的話剛說到一半就馬上停下了詢問:“算了算了,不問了。而且我根本什麼就沒有問。”看着凱蒂一身強大到七葷八素的元素波動卡西利亞斯只能住口。現在卡西利亞斯住口了那麼他料到也要到了甜點時間了。 

  “那麼要吃些甜點嗎?”果然!凱蒂從亂七八糟的元素波動中立刻變成笑臉的急速轉變卡西利亞斯早都習慣下來了。 

  “甜點的話以後再吃吧,以你剛才的反映可以看出這個小蘿莉和你一千年前的事情有關。我現在對她更感興趣了。”卡西利亞斯轉身想要對凱蒂說些什麼,不管看到一身凌厲衝天的元素波動後幾乎要崩潰的吼道:“我不問你,自己猜測也不行嗎?” 

  “哇哦~”小蘿莉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跑了回來,看着一身元素波動的凱蒂發出驚嘆。凱蒂看到香薰果又回來了,趕忙收回了元素波動。 

  “姐姐好厲害。”小蘿莉和凱蒂一起有半個月左右了,但是今天才知道對方居然是個強大魔法師。“其實我也會一點的。”小蘿莉說完禁閉雙目握緊小拳頭,不一會身周也出現了彩色的光暈。 

  “哇哦~元素法師”卡西利亞斯搖着頭心想,“香薰果果然不同凡響。” 

  “太累了!”小蘿莉坐倒在地上,搖晃着小腦袋,身周的光暈也消失了:“要集中精神太難了。” 

  “呵呵,好了哦,你已經很厲害了。”凱蒂微笑着將她的香薰果扶起來,給了一塊糖放在小蘿莉的小嘴之中。小蘿莉得到糖果也變的興奮起來:“姐姐,你知道凱蒂嗎?”聽到小蘿莉突然問起自己,凱蒂和卡西利亞斯互相看了看。 

  “你沒有見過凱蒂嗎?”卡西利亞斯笑着看了看凱蒂問道。 

  “沒有”小蘿莉搖了搖頭。 

  “旋魔的首領……”凱蒂向小蘿莉解釋道,不過沒等凱蒂說完小蘿莉就截了下來。 

  “不!這些我也知道。但是我想知道的是以前的。”不等凱蒂說完小蘿莉搖搖頭說道。 

  “!”卡西利亞斯沒想到這個才十多歲的孩子也會知道凱蒂。 

  “前不久我知道了凱蒂和卡恩是同時出現在魔界的。也就是在一千年前的龍人戰爭中出現的。之後,卡恩成了第一使徒。可是凱蒂卻沒有成為使徒。一直沒有什麼動靜,直到近十幾年才成為了旋魔的首領。我認為她一定也是和使徒一樣強大的傢伙。所以我就想辦法查找她的資料。可是什麼也沒有找到”小蘿莉看了看掛在身上的書又轉頭向卡西利亞斯問道:“不知道卡西利亞斯大人知不知道什麼。” 

  “不知道。”卡西利亞斯看了看凱蒂其實自己也很想知道。 

  “太可惜了。”小蘿莉顯得有些失望:“還以為姐姐是個魔法師會知道呢。” 

  “你叫什麼名字。”卡西利亞斯越來越發現這個孩子的出眾之處。 

  “不告訴你。”小蘿莉向卡西利亞斯做了鬼臉一邊向外面跑去一邊說道:“姐姐叫我香薰果,你也這麼叫我吧。”

您正在瀏覽: dnf魔法師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魔法師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