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苦樂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苦樂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當破曉剛劃過黎明時,不知是哪支隊伍的口號聲已經響起了。我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拖着還未清醒的步伐,哈欠連天的走到窗前,一把拉開窗帘,看着依舊沉睡的世界,我只得無奈的走進衛生間進行梳洗。

  當清涼的水觸摸到我的皮膚時,神經一下被刺激了,我也終於清醒了,看着自己被訓練所折磨的日益消瘦的臉龐,我也不經被自己嚇了一跳,剛過年才吃胖的身體,才不過半個月的時間,我就招架不住了,唉!往後的日子我可怎麼辦啊,想着那辛苦的訓練,我也只好作罷,除了堅持,沒別的辦法……剛打開衛生間的門,就聽見廚房裡一陣乒乒乓乓的響,我探着腦袋拉開廚房的門,就看見媽媽那嬌小的身體站在料理台前給我炒着米飯,手忙腳亂的把案板上準備好的火腿腸和雞蛋一併放入鍋中,本該是香噴噴的白大米,可是因為媽媽也還有點小迷糊,所以就變成了稍帶點兒糊味的“焦大米”。不過,看着媽媽為我忙碌的身影,我突然覺得這糊掉的米飯也甚是美味。

  背着書包,我一路小跑到學校,低頭看看錶:“呼!還好還好,還有兩分鐘的時間,差點就遲到了。”整理整理衣領,然後快步走到我們班的訓練位置。班裡的大部分同學已經來了,我放下書包,趕緊找到我的小夥伴一起開始訓練。我的訓練夥伴是我們班的班長,長得很是結實,讓人看起來很有安全感,班長很愛笑,不管遇到什麼事,她都是樂呵呵的,好像什麼事都難不道她的樣子。對着班長打聲招呼,拿起實心球,仔細想着老師告訴過的動作要領“猛甩”,一把就把球扔過去了,可是……唉!看着我這細胳膊細腿的,就算再怎麼用力,也扔不遠啊。再看班長,手握緊球,胳膊向後拉伸,腰往後,雙腿微彎,然後用力向前一扔,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然後落在我腳邊,看着我好是羨慕啊。又連續扔了幾回,我實在是興緻缺缺,而且胳膊酸的要命,便放下球開始揉胳膊。這時班長走過來,略帶點嚴肅的和我說:“動作有些不規範,腹部力量就沒有用到。我在後面扶着你,你感受感受自己哪裡應該用力。”我狠命點頭,然後在班長的幫助下,扔了好幾回,最後一回的時候,我自己扔,感受着剛才需要用力的地方,頭向上看,用力一扔,球出手了,當看到球落在離我四五米遠的地方時,我轉身一把抱住班長:“班長謝謝你,我知道該怎麼扔了。”班長笑了笑,然後回到自己的地方,和我練習起來。本是讓人累得要命的訓練,卻因為班長的幫助,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活力無限似的,一點也不覺得累。

  在那段日子中,我每天都艱苦的訓練,每次一回到家我就把自己摔到床上,放鬆着自己那酸痛的肌肉,忍不住想要叫苦,可是,這也正是我需要堅持的時候,只要一想到親人對我的關心,朋友對我的幫助,還有老師的教誨,即使再苦再累我也會忍不住嘴角上揚!

  那段苦樂交織的日子,令我懷念!

  初三:璉城

您正在瀏覽: 那段苦樂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苦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