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 

  春泥散發香味,喚醒了萬物,春天像一隻鬧鐘,它喚醒沉睡的小草, 給大自然增添一份色彩。春天像一幅畫, 它收集大自然的色彩, 讓花兒們在畫中爭芳鬥豔。春天像一個魔術師, 它變來了飛翔的小鳥, 給天空當做禮物。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着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着畫筆,打扮着祖國各地。 春天像粉刷匠,使大地五顏六色,煥發生機。春天像一位作家,他的文章到處充滿詩情畫意,令人回味無窮…… 

  被禁錮了一冬的小河又開始嘩啦啦歡快地流淌,春天讓剛剛從土地里探出頭來的小草,在春風下給它伴舞。美麗鮮艷的桃花開了,枝頭上的桃花一天比一天鮮艷。早開的桃花凋謝了,便輕輕地飄落在空中,在小河面上迴旋。水聲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急,她多麼想流進田野、麥田,讓自己貢獻出自己的力量。那無阻的浪花,在春風中歡快地跳着舞。這時,水波也來看熱鬧了,它在浪花兩旁盡情地流動着,一會流到浪花前面,一不小心又落到浪花後頭,像在賽跑似的。 冬天過去了,春姑娘來了,小河上的冰融化了,小河開始了流淌,河裡的魚兒也伸出了頭,在水面上跳呀跳,不時地伸出了吐幾個泡泡。 

  春姑娘來到了河岸,她為光禿禿地河岸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綠毯中間有幾朵馬上要開的花骨朵,像是嬰兒伸出的小手,在和我們打招呼呢。河岸的兩邊一排排柳樹長出嫩綠的枝芽。柳樹姐姐舞動着長長的枝條往河裡飄去,好似在跟小魚親切地握手!一些布谷鳥、喜鵲在枝頭上蹦跳,唱出清脆婉轉的歌。柳樹姐姐的身旁有幾棵松樹,那松樹上的果沒了,可能是冬天被小松鼠采走的吧! 

  岸邊,小朋友們把自己心愛的風箏放在了天空,天空中立刻呈現出一片五顏六色的布,熱鬧極了。那金黃色的“小蜜蜂”,翹着兩隻綠色的翅膀,好像在百花叢中飛來飛去;那鮮紅的“大金魚”,尾巴一搖一擺的好像在水裡游;還有那精緻的“小衛星”,閃着金光,彷彿在宇宙中飛行。岸邊散步的人們被眼前的景色看得眼花繚亂。 

  春天多麼美呀!,它喚醒了冬眠的動物;融化了積雪;染綠了河岸,它唱着歡快地歌流向遠方,把春的氣息帶到更遠的地方。我愛春季!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