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將逝去的青春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逝去的青春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已經2015年了如今的我已經16歲了,正直一個追夢的花季少年我的本因該享受擁有一個這樣花樣年華。而我呢,我坐在一旁獃獃的懺悔也惋惜。我沒有什麼朋友只有網絡這個無聲的朋友,每次我寂寞的時候就去上網傾訴,寫一些文章。

  今天我無聊的坐在電腦旁瀏覽着網頁,看到了這個作文競賽的徵文啟事就投稿了。我沒想過得獎只是想在這裡傾訴一下。我從小學習不是很好有時候會本人說笨笨的感覺 ,更別說在學習中拿到名次。好不容易拿到一個名次就會被認為是抄的。我學習不好我承認,但是我沒有一點作弊的想法。我知道我一貫學習不好得到了名次肯定被認為說是抄的,這些我都默默忍受着。也因為我的學習不好咱班上會有同學給我起外號讓我覺得自己的未來就像白紙如同沒有未來一樣。我雖然不好但是多多少少會有幾個朋友吧,但是我的那些朋友也會被認為向我一樣的笨。有時候我們幾個在一起的時候會被人說成臭味相投。

  就這樣我慢慢地長大升入了初中,我進了一個在我們這塊還算好的中學。升入初中一個全新的環境,我發誓忘掉過去的一切重新開始。初中三年過得還算好吧,有同學老師幫助我能交到幾個學習好的同學。就這樣初中時期的兩年過去了升入了初三,到了初三增加了一門很有意思的科目化學,慢慢的我在化學中能夠找到了樂趣,也對學習有興趣了。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就會做一些化學題,就這樣我發現我真的很適合化學可能和我的性有關吧。大膽,喜歡挑戰儘管我不怎麼好但是性格始終沒變過。到後來我發誓不管怎樣都要考上化學系的大學。

  6·23、 6·24 奔赴在中考戰場的我心裡狠緊張有些忐忑不安。中考過去了我打開好久沒玩的電腦。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朋友,我覺得我們很有緣聊得也很投機。只要一有空我們就聊天,想互向彼此傾訴者。每次聽到她向我說他的煩惱和困苦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生活的是多麼幸福,也許和她比我沒有那麼富裕的家庭條件但是我覺得我的家庭溫馨一些,父母還算理解我關心我關心我。直到現在我們認識快一年了,一年裡幾乎沒斷過聯繫。依舊互相傾訴者。有時候我們互相勉勵。

  我知道我沒有權利改變別人只好改變自己,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要學會面對。給自己以積極的肯定吧,每次消極情緒來襲時就想想那些積極的思維或言語。千萬別忘了:你就是自己思維的主宰!任何過去的消極模式都可以被打破,都能換成積極有益的思維或言語。能欣然接受真正的自己並為恰當的目標而奮鬥非常重要。所以,請換個角度客觀審視自己,學會愉快接納自己吧,你不笨,以後會有好的未來。我相信自己的未來很美 ”。

  我明白事情無法改變我就改變自己別人不喜歡我因為我還不夠讓別人喜歡,要想事情改變首先得改變自己。只有改變自己,才會最終的改變別人。

  最終還是要面對。既然無法迴避你是怨它恨它愁眉苦臉的面對它,還是喜歡他積極高興的面對它。萬物都有個兩面性,走出陰影就是陽光,手心翻過來就是手背。全看你站在哪個角度去看,假如我們都是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看它,任何事物都有享受的一面。

  我的夢想不想東方之珠那麼美卻是那麼的讓人哪以猜測,我的夢想不偉大卻是需要努力去實現。第幾個一百天已經過去,我們已經是十六歲的花季少年。追夢的少年已經來到踏着紅塵走過,踏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在追夢的道路上。

  我信自己會從一個醜小鴨變成白天鵝。即使變不成,我也是一個努力過的醜小鴨。

您正在瀏覽: 即將逝去的青春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