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青春敬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青春敬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華正茂,我們的青春萬歲!

  ——題記

  新時代的號角在響起!我們——新時代的新青年正面向國旗手偶挺胸的走來!我們向青春敬禮!我們的青春萬歲!

  我們,90后的青少年;我們,正值祖國建設時期;我們,將是21世紀的新榜樣!未來在為我們歌唱,我們要用手中的筆描繪心中那屬於我們自己的藍圖,用無悔的心面向我們的青春!歲月如歌,15歲的我們正值風華正茂的年齡,我們在不斷的努力着,奮鬥着,我們的青春萬歲!

  青春的我們單純,青春的我們勇敢,青春的我們無所畏懼!站在世界最高之巔我們用“一覽眾山小”的情懷俯瞰世界,把自己當成是偉人一樣培養,心中總想着,祖國的未來靠我們,未來的祖國是我們的。或許,曾有過失敗,也曾有過墮落,但我們不曾放棄過,我們在一直的追求着,追求着那屬於我們的多彩的青春,我們的青春萬歲!

  我們齊刷刷的走過,向我們的青春敬禮!

  流過黃河,我們是那渾濁的水,卻總想着累積成一條河;飄過黃土高原,我們是那渺小的沙,卻總以為能夠成為一片沙漠;走過長城,我們是那裡的一塊磚,卻總認為自己可以堆一座城堡。沒錯!這就是我們的青春,充滿想象的青春,我們的青春無所忌憚!我們的青春是高傲的!我們的青春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青春萬歲!

  歲月如梭,時間不斷的流逝,我們的青春也在一點一點的流失,但我們的心永遠年輕!上課時,我們要向老師敬禮;升國旗時,我們要向國旗敬禮;而現在,我們要想自己的青春敬禮!我們的青春萬歲!

  一路走來,風光無限!

  恰同學少年,在我們這個時期,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要用響亮的歌聲唱出屬於我們的青春之歌。我們要用優美的舞姿跳出屬於我們的青春之舞!我們要用優異的成績為我們的青春畫上一個又一個感嘆號!我們,向青春敬禮!

  號角在耳邊響起!我們——21世紀的青少年正面向國旗、面向未來昂首闊步地走來!看,我們齊刷刷的走出考場,臉上露着自信的微笑。我們的青春無悔!我們的青春萬歲!

  湖南永州永州市劍橋實驗學校初三:羅亞娟

您正在瀏覽: 向青春敬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青春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