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水一方的春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水一方的春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卻在燈火闌珊處”。有一種朋友叫做知己,朋友雖多,知己卻難求。由於網絡,它帶領我翻山越嶺,幾經周折,終於找到遠隔一方的你,牽引出你我的故事。

  一

  秋天已經來臨,挾帶着絲絲的涼風,吹拂着寂寞,無助的人。我坐在電腦前,數落神奇的網絡無法解除我的哀怨,於是便在我的博客里描下淡淡的憂傷,向遠方傾訴我的孤獨。

  我寫下了一首詩,無頭無緒,輕描淡寫,看似難懂。

  “碩大的掌印

  淡紅

  錐心的痛抽畜着我的神經

  看

  秋天已經來臨

  葉子枯萎

  漸漸飄零

  化為灰燼

  一絲哀傷湧上心頭

  凄涼”

  隨後,我趴在桌子上等待懂我的人的回復,漸漸地,我便進入了夢鄉。

  醒來后,一臉漠然,沒人回復,失望地關上電腦。

  二

  沒有溫暖,沒有嘈雜。我就在這樣一條偏僻的硬邦邦的路上來來回回地走,聽着腳底發出的孤寂的聲響,一直走到淚眼模糊。

  我悲哀地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的寂寞。寂寞的人總往寂寞的地方鑽。

  也許我只喜歡在網絡上才能得到解脫,那兒是我傾訴與發泄的場所。

  三

  抱着一絲希望的我,再一次尋找知音,當我看到有人回復的時候,希望的火焰頓時燃燒起來,可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有人回復我“虛情假意博同情”。

  有人回復我“你在寫什麼啊”?

  有人回復我“你被揍了啊,開心啊哈哈”。

  此刻,我的心早已摔落在地上,支離破碎。那些話語似一把利劍刺入我的心膛,再一次受到了錐心的痛。

  失魂落魄的我抱着僅存的希望繼續往下看,有一段留言似乎看透了我心,我顫抖的手使鼠標來回移動。

  “傷痕可以隨着時間消失

  痛可以漸漸淡去

  但是人生是多姿多彩的

  不要使人生黯淡無光

  不要對人生失去信心

  試着把秋天換作春天

  陽光總有一天會照在你身上的

  Go!Go!加油!”

  這些溫暖的字似陽光般暖洋洋的,感動的淚水,翻卷而出,我是那麼地渴望有一個人明白我,了解我,安慰我;給我陽光,給我希望,給我信心。

  此刻,那麼的一個人已經出現了,她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四

  之後,我們相識了,她叫伊,一條大河阻隔了我們的相遇,或許當我們站在大河的邊沿向另一方的彼此招手時,幸福就在此刻蔓延!

  而我的春天正漸漸地在發芽!

您正在瀏覽: 在水一方的春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水一方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