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停水一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停水一周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水是什麼?是貨物?是物質?水,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夥伴。沒有了水,我們什麼事也做不了。科學家曾做過實驗,一個人如果在極限的狀態下可以20天不用吃東西,但不可能1天不喝水。
        記得上次家裡停水時,雖然有做停水準備,但仍無法滿足全家人對水的需求。還好當時只是停水一天,要是幾天,那全家人不得崩潰啊!但是如果換成停電,我們還可以撐上幾天。水是我們生命中無處不在的物質,早上洗臉刷牙要用到水,做飯要用水,拖地要用水,洗澡要用水,所以啊,水是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的物質,可是,現在的人浪費水的程度很嚴重,所以,我想跟那些平時喜歡浪費水的人說:你們可知道在乾旱地區,水貴如油?
     水是生命之源,希望每個人都能節約水,即使不能節約,也不要浪費。
   

您正在瀏覽: 假如停水一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停水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