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50年後全球停水一個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50年後全球停水一個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五十年後停水一個月,我們會怎麼樣。

  一天馬克先生在看新聞,“全球人名,經過宇宙政府做出的結論,全球停水一個月!”這時馬克先生跑到超市,這時超市已經擠滿了人來買水,“只剩最後一箱了!”超市的廣播說著,馬克先生不由自主的用一千塊錢買下的百姓超市的最後一箱,然後又有一位富翁加價一千萬,馬克前生竟然跟價二千萬。之後百姓超市賣給了電腦公司董事長馬克先生。馬克先生一拿到水就開車回家。

  到家之後,馬克先生已經渴的不行了,先喝了3瓶,再加上做飯等等,還沒到半個月就剩下兩瓶了。

  當馬克先生喝完喝完最後一瓶后癱瘓在沙發上,心裡很着急,馬克先生只好到海邊用水瓢瓢起一瓢水,便輕輕的嘗一小口,“哦,上帝!這海水怎麼這麼咸呀!”馬克先生抱怨說道。

  回家后只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馬克先生越看越困,之後就睡著了。馬克先生醒了之後感覺到自己的嘴巴又干又渴,像一隻缺水的魚兒。

  現在馬克先生已經全身無力了,就連話都說不出,當時電視還是開着的,馬克先生轉頭看看日曆,這讓馬克先生大吃一驚,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還剩一分鐘三十秒、五十秒、四十秒、三十秒、二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親愛的市民們,我宣布停水一個月到此結束!”馬克先生聽到這就話,渾身有勁,一下子跑到水房,開始狂飲地球有限的珍貴的水源。

  從此以後,人們開始節約有水,地球去年用水量五千億噸!今年三千六百億噸!足足節約了一千四百一噸!這些水我一輩子都吃不完!

您正在瀏覽: 假如50年後全球停水一個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50年後全球停水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