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並不是很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並不是很多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的並不是很多,在深冬寒冷的夜裡,我只需要一點點溫暖,一點點就好。至少我不會哆哆嗦嗦的縮成一團顫抖。

  我要的並不是很多,在人山人海的人群里,我只需要一兩個真心,一兩個就好。至少我不會哆哆嗦嗦恐懼的望着四方。

  我總是很羨慕,羨慕別人所得到的,而自己卻總是得不到想要的。長路漫漫如此的長,我想我不可能一個人走下去,我需要陪伴,需要理解和信任。我不願意把自己的情緒表達給任何人,我害怕別人看穿我的孤獨,好像看穿了我的軟弱。

  秋風凋零了綠葉,任由它們灑滿了天邊,秋風給了它們新的生命,但可以這生命卻是冰冷的。

  我想我是怎麼都不願意做飄灑的秋葉,我不貪圖生命的多少和長短,我也不在乎過去與未來,也不相信過去與來生。我想要自己在短暫的生命里,有着熾熱的愛與被愛,我真的不喜歡孤獨,內心深處的柔軟可以很好銘記着每一道傷痛。

  我要的並不是很多,我常問自己的付出與虧欠,我擔心虧欠太多,以至於付出白費。我牢牢的記住曾經每一段情意和快樂,有的已經變成了不可能,而有的,我相信她還會在我身旁。

您正在瀏覽: 我要並不是很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並不是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