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植物大戰“殭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大戰“殭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植物大戰殭屍”這遊戲應該有不少人玩過吧,那你們知道現在我們人類也和植物在進行一場戰鬥嗎?

——題記

背景

  自工業革命以來,人類飛速發展,但伴隨着人類的發展,環境一步步遭到破壞。雖各國己樹立“環境保護”意識,但在金錢的誘惑下,還是有不少的人——不合理砍樹、向河流排入未經處理的污水、向天空植入烏煙、獵殺保護動物(野味)……

戰鬥前期

  這一天,植物王國正在做一個偉大的決定——向人類發起反攻,國王正在做演講:“我想,我不需要說太多,因為這一切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人類對我們所做的事,所以,我們也不能任他們宰割,我們要反抗……一片歡呼聲。

  也在同一天,動物王國聽說了植物王國的事,揭竿而起,支持植物王國的做法,同時與植物王國請求同盟,植物王國收到此消息,隨即響應。

  就這樣,在這一天,植物、動物締結同盟,向人類發起戰爭。

戰鬥中期

  因考慮到雙方實力,植物、動物知道憑他們的力量是無法?I動強大的人類的,特別是人類的武器,於是動、植物聯合了處於中立方的大自然,與之作戰,大自然隨即響應。

  時間追溯到工業革命,那時,人類文明迅速發展。本來,擁有強大協調能力的大自然支配着整個地球,大自然里同時也包括着人類,但蠻橫的人類以絕對優勢的力量征服了大自然,環境問題從局部擴大到全球。

  於是動物、植物、大自然向人類發起反攻,各種攻擊衝擊着人類,沙塵暴、泥石流、洪水、乾旱、地震、火山爆發、雪災、海嘯……接連不斷,大自然再給人類發起一次巨大的攻擊——“異常氣候”。

  大自然向人類發出嚴正宣明:“如果人類不懂得悔改的話,這場戰爭將沒有後期、沒有結局,如果有的話,那便是……

  後記:用手捂着自己的朐口,想着這一切,你會覺得胸口跳動的是心嗎?

  城北中學初三:李偉強

您正在瀏覽: 植物大戰“殭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大戰“殭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