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往直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往直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勇往直前 標籤:勇往直前作文

   每當我打開抽屜時,我就會看到我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鋼琴五級證書。這本證書凝聚着我的酸甜苦辣。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小狗吐着它的舌頭,知了爬在樹上亂叫。我在過一個月就要參加鋼琴五級考試了。我便每天都在認真、刻苦地彈着我的鋼琴,每天都練習一個多小時考級曲目,可是星期六到了老師那裡,老師卻說我的鋼琴水平沒有進步,考試最多只能是通過。老師說的一番話讓我十分沮喪,心想為什麼我練得這麼辛苦,時間也花了很多,老師卻說我最多只能通過。我真想放棄,不考了!可如果就這樣放棄,前面的功夫不是白費了?我不甘心!常言說得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要把鋼琴練好,不讓老師小看我。於是,我每天練琴更認真了,練習前總要仔細地看老師的批語,認真琢磨着怎樣才能改掉錯誤,把曲子表現得更完美。練習的時間也增加了,每天練琴時手臂酸痛,四肢乏力,經常是大汗淋淋。有時太累了就喝口水歇歇,又繼續練。夥伴們來約我玩,我經常放棄。有一天,媽媽說我的琴聲讓她陶醉了,老師說我能考到良好了。一個多月過去了,我去參加鋼琴等級考試,我輕鬆自如地彈着曲子。從評委老師微笑的表情里,我覺得自己應該表現得不錯。又過了兩個月,當老師把證書交給我時,證書上等級處赫然印着“優秀”!這個成績讓所有人都覺得出乎意料,老師非常吃驚,“優秀是最好的成績,比例很小,你竟然考到了!”老師又驚又喜地對我說。這個成績我一點兒也不吃驚,因為我付出了很多。所以我對自己說,只要你去努力了,你就會成功。

  這件事讓我嘗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有了這個信念,我們就能勇往直前朝着自己的夢想衝刺!初三:烯小薇

您正在瀏覽: 勇往直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