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的作者是海倫·凱勒,自幼患病,因一次重感冒導致兩耳失聰,雙目失明。在她6歲零9個月的時候,安妮·莎莉文老師進入她的生活中,她就像又見到了一縷陽光,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如果給海倫三天光明,在第一天的時候,她會把所有親愛的朋友都叫到身邊,長久凝視着他們的面龐,把她們內在的美和外部跡象深深的刻在心裡,看一下那些人所讀的書。在下午的時候,她去森林裡進行一次遠足,陶醉在自然的無窮的美麗之中。 

  第二天,海倫要看看將黑夜變成白晝的動人奇迹。晚上,要在劇院里度過,不管劇情怎樣,因為她渴望看到每一個優雅的動作,每一個逗人的舉動,由於只有看一場戲的時間,所以只能看一看劇情,並在腦海里記錄下來。 

  第三天,她要到花園裡,到貧民窟去,到工廠去,到孩子們玩耍的樂園裡去,享受陽光和快樂。 

  要珍惜生命,珍惜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希望大家多多關照!海倫(Helen)我支持你,你是好樣的!(最後這段不要看了)生命是有限的,多多愛護生命,多多珍惜生命,決不讓它從我手中白白流失,要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_^*)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