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明對於我來講,它只是夢想,只是我追求的目標。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打開這扇窗,你能看到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打開這扇窗,你能看到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兔子在地上奔跑,魚兒在水裡遊玩;打開這扇窗,你能看到花兒在對你微笑,草兒在向你招手;打開這扇窗,你能……這一切的一切,在我眼裡,都只是一張黑紙。

  一天,我獨自來到一片森林,我聽到了鳥兒的叫聲,它們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問好。這時,我感覺有一隻蝴蝶向我飛來,它用它那張小嘴舔了舔我的眼睛,我忽然高興了起來,因為我知道它是在替我療傷,蝴蝶停下了,我慢慢地把眼睛張開,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隻蝴蝶,它身穿綵衣,在我眼前拍打着翅膀,似乎在為我祝賀,我剛想觸摸它,以表示感激,可它卻飛着離開了;然後是一片碧綠展現在我的眼前,忽而一陣微風吹過,地上的小花、小草們都“唰唰”的笑了,在那片森林裡,傳出了我和大自然的笑聲、玩耍聲,那聲音是那麼的甜,那麼的清脆。

  啊!我終於可以看到光明了,我的窗戶再也不是一片黑暗,再也不會有一層薄紗隔着,我的窗外是一幅五顏六色的圖畫,只要我一打開它,便能欣賞到它。

  就在這時,我模糊中聽到媽媽的叫聲:“起床啦,懶豬。”我睜開了眼睛,知道太陽已經曬到屁股上了,可是我的心,仍然還是昏沉鬱悶的,我悲望極了。

  一層薄紗竟把我和光明分成了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我要去尋找光明,尋找另一個世界,尋找大自然的色彩,尋找鳥兒的自由自在,魚兒的歡快活躍。

您正在瀏覽: 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