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戀使我迷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使我迷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過窗前,引我到孤僻的樹林。

  在秋風中,有數不清的落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而我則站在樹林中央。看着這隨風起舞的落葉,它們忽而似風中柳絮,揮揮洒洒;忽而似欲墜的流星。沿着空中的弧線悄然落下。

  不知什麼時候,眼淚已流到嘴角。聽別人說:“淚水是鹹的。”可我卻嘗出了苦澀的味道。猛一轉身,落葉迴旋。又一陣風吹落了樹上僅存的幾片葉。我似乎看出了那幾片葉的不情願,聽出了他們絕望的哀怨聲。那種聲音與感覺和我心裡的近乎相似,都是一種“可望不可即“的無奈。

  我曾經嚮往過海市蜃樓,憧憬過鏡花水月。看着飛過的大雁會認為是天間仙鶴,看到近處優美的風景會認為是人間仙境。

  淚眼模糊,像蒙了一層薄薄的紗巾。想想,卻更似濃濃的大霧。這些霧將我重重包圍,阻住了我前行的路。向前沖,沒有指航的燈。或許多走一步就會遍體鱗傷。只怪我過度迷戀,迷戀這人生中的過客。終究,留下的是選擇,是悲哀,還是永無止境的征途?

  阜新縣於寺學校初三:彭爽

您正在瀏覽: 留戀使我迷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使我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