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語喧嘩的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語喧嘩的暑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月,是金色的,因為苦戰了那麼久的莘莘學子來說,終於可以找個理由放肆的不乖,放肆的玩,放肆的鬧,七月,是黑色的,因為要面對着人生中一次重要的抉擇,一次痛苦的分離。

  每次都盼望着暑假,卻又害怕着暑假的到來,因為這個暑假,我們會釋放出無盡的淚水,三年的友誼絲帶,就這樣斷裂了嗎?

  “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就要說再見,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哪一點。”聽着這首熟悉的歌曲,眼淚劃過了臉頰,默默的擦乾,又無聲的淌下,閉上眼睛,回想起在起的點滴……

  那是一個午後,老師公布成績,原本自信滿滿的我卻在看完成績后底下了頭,面對紅得刺眼的叉,我沉默了。下課了,同學們都奔出了教室,我無奈的走到窗前,搬來凳子坐下,望着藍天發起了呆,好友瑞瑞焦急地問我,“丫頭,看嘛呢,怎麼不出去玩,走,打球去,我可記得這是你最愛的運動。”我不說話,只是痴痴地望着天空。“丫頭,沒考好嗎?”我有氣無力地點點頭。“什麼,你就為這麼一點小事而哭,不就是沒考好嗎,下次努力就是了,懂嗎?”我還是無法走出這個陰影,我還沒反映過來,就發現試卷已在她那了,只見她三下兩下就把卷子撕得粉碎。“丫頭,你就為這事想不開,你必須學會堅強,然後勇敢面對,學學張海迪姐姐,史蒂芬霍金,你看看他們,多頑強啊,你呀,只要有十分之一,我就心滿意足了。”我頓時醒悟了,並肩和好友出去沐浴陽光。

  “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思緒又飛會現在,每天都算着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幾天,瑞瑞,沒有你,誰來安慰我這個傻丫頭,沒有你,誰會在我睡不着的時候陪我一起數羊,或許,這個假期一過,就再也見不到我生病時急的團團轉的身影,再也不會有我哭泣時溫暖的紙巾,再也沒有……

  瑞瑞,我們現在的分開,只為了以後更好的團聚。我相信,有一天,我們老了,能坐在樹蔭下的搖椅上,喝着奶茶,哼着那句放學必唱的“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回家的童年。”細數曾經在一起的快樂年華,然後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老去。

  官渡區第六中學初三:李冰

您正在瀏覽: 夢語喧嘩的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語喧嘩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