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語千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語千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一直帶着黑色,一直把自己封鎖在情感世界里,迷茫於友情和學業。自從觀【暖春】以後,我才發現,我一直都是幸福的。 

  暮雨微涼,羅衫輕點寒顫顫,冷蕊數枝凋寒,只剩殘荷兩三瓣。她逆來順受,受盡非人的待遇,苦苦的煎熬着,煎熬着。在小花的世界里,家並不是溫暖的。而是如那刺骨寒風般的待遇。 

  自從看透了【暖春】。原來諸如此願的事,我一向都是不以為所以然的。但現在看來,我確實是錯了。恐怕和我一樣的溫室花朵,誰也不會料到要演如此般的慘劇。 

  自小學畢業后,我便無心於任何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又忽而多了什麼。總覺得自己是被遺忘在角落裡的苦命人 

  “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暗淡的人生,敢於正視世界的冷暖。這是怎麼的悲痛者和幸福者?”而我卻忽略了這卑微的幸福 

  人生如果沒有痛苦,那麼就只剩下卑微的幸福。真討厭生活這個大孩子,肆無忌憚的闖入着我的生活。而我是雙魚座的孩子,總是喜歡星空下的浪漫和幸福,只是沒有任何人願意真正的做到不離與不棄。

  塵緣友情 

  我在未知鏡里尋你 

  天涯海角的墮落 

  是誰闖下的禍 

  太陽何時不落 

  萬事話言諾 

  我早已走過

您正在瀏覽: 夢語千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語千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