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語鎮-夢中的和諧小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語鎮-夢中的和諧小鎮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語鎮-夢中的和諧小鎮 標籤:夢語作文 清寒夢語作文 小鎮作文 江南小鎮作文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到了一個和諧的小鎮。這個小鎮,名字叫做“夢語鎮”。 

  夢語鎮里充滿了和諧的氣氛,沒有戰爭,沒有“人”吵架,一起和諧地生活着。 

  夢語鎮的“人”,應該叫做精靈:兩隻長長的,尖尖的彩色耳朵,背後還有着一對翅膀,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光芒。當然,也有一個特例:其中一個精靈,耳朵很長很長,卻是純白的;翅膀是透明的,還雕刻着金色的花紋。這個精靈,正是夢語鎮的鎮長。 

  我化作一個背負行囊的旅行家,來到這裡。 

  “你好,”我對一個紫色耳朵的精靈說道,“請問這裡是哪裡?”那個精靈很友好地把我讓到座位上,告訴我:“這是夢語鎮,歡迎您到來。”呵呵,這個精靈長得好可愛!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楚楚動人。這時,已經有很多精靈圍了上來,手中還抱着幾個圓圓的彩色果子。 

  這時候,鎮長來了,它那和藹的面孔上,透着一絲微笑。旁邊的村民讓開道來。鎮長熱情地帶我參觀了鎮上的農場:一塊快田地上,長滿了各異的花草,其中一朵,開得最為艷麗:翡翠般翠綠的葉子上掛着露珠,晶瑩剔透,襯托着一朵七彩花——花蕊是黃色的,花瓣長長的,一共是七片花瓣。赤橙黃綠青藍紫,如彩虹般美麗,所以,被稱為“彩虹花”。 

  有了農場,還有牧場——許多胖嘟嘟的小毛球,仔細一看,是一個個可愛的“絨球貓”。 

  這個絨球貓,不像人類的貓。它們不捉鼠,因為夢語鎮根本沒有鼠,它們只產毛絨。它們的毛絨不需要加工,只需要織一下,一件好看而實用的絨毛衣就好了。 

  忽然警笛響起!嗶嗶的聲音響起!!!我驚醒了!這原來是一場夢!而驚醒我的,是窗外的一輛汽車! 

  多美好的一個夢!因為現實中的不能寬容,而不和諧,被打破了! 

  和諧,是美麗的,寬容,熱情,是構築和諧之城的重要原料。

您正在瀏覽: 夢語鎮-夢中的和諧小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語鎮-夢中的和諧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