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收藏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收藏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是美好的、快樂的,也是心酸的、生氣的。回憶是買不到的,也是不能自己幻想的。所以,我喜歡收藏回憶。

  快樂的回憶

  自從,上初中以來我認識了兩個非常好的朋友——方心、黃希鑫。三年以來,我們三個幾乎形影不離。不管是上學還是補課。上學,我們在同一個班,當我上課分心,她們會提醒我,當我成績下降時,方心會為我補課,當我生病時,她們會在我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傷心時,鑫則會說笑話、學動物……來逗我開心。我們三個的回憶是別人不曾擁有的,是別人買不到的,所以,我喜歡收藏回憶。

  心酸的回憶

  在小時候,我曾經在X學校有3個玩伴,一個是鑫,鑫小時候非常乖巧,因為父母是同事,所以我們從小到大都是好朋友。其餘兩個是:小雙,大雙。他們是雙胞胎,所以,我經常分不出誰是誰。

  曾經我們幾個在學校里,你追我趕的跑着。曾經的我們一起去田野中捉青蛙走前又放回去。曾經的我們,一起去打籃球,球場上有着我們弱小的身影。而現在的我們呢?不會了解對方。在路上遇見了,可是每一次都是擦肩而過,看着對方的嘴,想說什麼,但卻又合上了,最終的我們到現在還是陌生人。我們4個人的回憶,不知你們是否還記得,可是,我卻記得清清楚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收藏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收藏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