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純潔的代言詞——在我看來,或許有些烏黑,但我知道那只是天空媽媽一線修長的頭髮。

  天空,總會有些許白雲,以及一潭藍的透徹的小河,小河裡會有星星點點的魚兒和充滿詩意的水草。

  我無法不愛天空,因為她總能給我點兒安慰。每當躺在草地上,我第一眼望到的就是她,當然還有那修長的頭髮。拿出相機,“嚓!”天空便會在腦海及膠捲留下印象。

  餓了,掏出錢買了杯奶茶,又繼續仰望天空,但天空已經換了副模樣;先前的她溫柔,而現在變得發怒了。也許是頭髮打擾了她,也許是我影響了她,但我知道她生起氣來是無人可擋的,於是我趕緊跑到屋檐下躲起來。

  奶茶的香濃彷彿吸引了天空。剎那間,她沒有在哭泣了,而我也屏住了呼吸,盡情地享受這雨後前所未有的清新。

  漸漸地,夜幕拉了下來,一切都變得安詳。當我站在天空與陸地的中間點,我才真正地感受到她那無比清新的香氣。隨即,我靠在樹邊坐了下來,靜靜欣賞她那愜意的樣子,周圍都靜靜的彷彿天地間就我們兩人,看見遠處點點星光,我就知道,她睡了,她那群螢火蟲又出來玩了。

  躺在地上,我的靈魂便開始在天空中遊盪,或許是她,可我感到的是舒服與輕鬆。

  深夜了,我和靈魂便回到了家。身體支撐着我用麻木的姿態走到床邊。我覺得我早已迷失現在,在古代和未來之間徘徊。

  我愛天空,就如靈魂受身體的束縛而無法動彈。收藏她,彷彿就把靈魂給解放了,我就在這超物質時空里漂浮。

您正在瀏覽: 收藏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