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藏明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明星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收藏明星 

  臨澤縣沙河中學九5班 蘭吉峰 

  在我眼裡,上賽季NBA聯盟的MVP科比,是一個永不褪色的經典人物,速度,彈跳,力量;精湛的技術,敏銳的意識,臨危不亂的冷靜,挑戰困難的勇氣,捨我其誰的非凡自信,震撼聯盟的霸氣……科比。布萊恩特不僅是個偉大的球員,而且是整個NBA聯盟的標誌。 

  看科比的比賽,心中不免有些激動,我喜歡科比,喜歡科比華麗的球風,喜歡科比使用高效的投籃,更喜歡科比不怕困難挑戰困難永遠知道自己該幹什麼的氣質;他是一個職業球員,愛崗敬業同樣被球迷讚賞。 

  在少年時,科比就有一個夢,他想以後在NBA打球,他的同學都說這不可能,但他就是在眾人懷疑的目光下不斷努力,1996年時,年僅18歲的他以高中生的身份被洛杉磯湖人選中,選秀當天,科比說:“球場是我夢開始的地方。’’科比的籃球之旅就從這裡——洛杉磯開始了。 

  96黃金一代是NBA選秀質量最高的一年,在這個強手如林的聯盟中,剛出道的科比並沒有被飛人喬丹,滑翔機德雷。克斯勒的光芒所埋沒。他把年輕當做資本,把所有燃燒成激情,後仰跳投,大力灌籃,出手絕殺,那個湖人24號新秀註定要與神相媲美。 

  他的MVP獎盃,他的得分王頭銜他的連續五場50+,他的單場81分,他的奧布萊恩獎盃……他忘記了挫折的痛苦,傷病的失落,緋聞的憂鬱。他用一次次高難度得分撫平傷口,用冠軍回應質疑,“三連冠”的光環一直籠罩着他,他沒有停止進步的理想,而是迎着困難,一次次挑戰極限。那也變為歷史,變為球迷的回憶漸漸淡去……科比完成了由心浮氣躁的明星球員到超級巨星的完美蛻變,走過了一切質疑的目光,走過了所有失意的迷茫,向前的腳步邁得更加堅強。他不想以前那樣獨來獨往上籃,跳投一條龍,而是將球無私的分給了隊友,由獨自一人變成了團隊作戰。他的目標只有一個:重現湖人王朝。 

  從2002年看NBA,就喜歡上了科比,他使我在球場上更加英姿颯爽,他讓我在學習中充滿動力,他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少年變成了堅強不屈的青年。從那裡,我欣賞到了什麼叫球場上的藝術,了解到了許多球場規則,也明白了籃球的真諦。這一切,正是從NBA聯盟得到的,更是從科比。布萊恩特身上得到的。 

2005年12月1日,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溫哥華灰熊,那天,時間一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可是遺憾的是賽場里沒有見到科比,科比沒受傷呀!他到底怎麼了?我心裡犯着嘀咕。後來,從解說員那裡,我得知科比現在在另一個城市參加訪問會,就這樣,我無精打採的看完了上半場比賽,下半場開始時,科比回來了,解說員說科比參加完訪問會後就坐飛機趕回來了,由於沒熱身的緣故,科比上場后,發揮不怎麼好,比賽第三節結束時,湖人落後15分,第四節一上來,科比找回了手感,帶領球隊打了一個10比二的小高潮,但是,擁有防守專家巴蒂爾的灰熊隊也不能低估,他們靠着神奇一投和堅強的毅力,把比賽拖入加時,加時賽中,雙方比分一直焦灼着,就在離比賽結束8.8.秒時,湖人落後一分,湖人叫完暫停后,科比理所應當的承擔起最後一投的責任。科比得球了,面對巴蒂爾的防守科比還是選擇了突破,到三秒區附近時,他突然跳起,在那種情況下,科比用了後仰跳投將球投出,皮球幾乎擦着巴蒂爾的指尖鑽進籃網的,哨響球進,科比完成了絕殺,同時,他也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什麼叫籃筐像海洋一樣寬廣,得分如探囊取物一樣簡單,這場比賽,通過電視轉播我觀看了全程,也看到了科比臨危不亂的領袖氣質。他的絕殺有無數個,但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這場比賽中的神奇一投,那時我五年級。 

 那個湖人偉大的24號,他在我心中有無可替代的位置,我心中永遠的神。 

  (指導老師 樊永楠)

您正在瀏覽: 收藏明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明星 暫無評論